2ny絕對  

望向螢幕上「game over」的字樣,為什麼自己一點感覺也沒有不是應該要感到生氣,然後再重新開始闖關嗎?手摸向隔壁已冰冷的位置,那熟悉的香味已經飄然而去了...要感到後悔嗎?一切,不是都基於要攜手共度未來嗎?是自己不夠貼心去觀察到你真正的感受嗎?原以為只要穩穩的再一起就好,看來,我果然是你口中的笨蛋、木頭阿!


「你在幹嘛?又來這招?」啪一聲,順圭的手立刻紅起來了。
「阿!好痛!!黃帕妮你幹嘛啦!!!」突然被打的順圭,嚇的大喊一聲。
「唔...Sunny,你兇我!!!」被Sunny大喊的Tiffany委屈的說著。
「呃...對不起啦!可是真的很痛耶~你看,都紅起來了啦!」知道自己理虧的Sunny,立刻道歉,但是舉起剛剛被打的右手給Tiffany看。
「阿~誰叫你又在打奇怪的文章,我當然要打你阿!大家都誤會我是壞人了~!」看到紅紅一片的Tiffany雖然心疼,但是獅子的驕傲當然拉不下臉道歉。
「我哪有!!!我只是無聊咩~你最近都不跟我玩.....可是這樣你也不能打我阿!Sunny委屈的說著。
「打你,是我不對啦!對不起啦!但是,到底是誰先開始的?」黃帕妮先低頭道歉後,立刻想到又不是自己先開始不理李順圭的。
「欸?可是明明就是你先開始的!每次都管我管的死死的!!你自己都可以跟別人玩的很開心,我就不可以!!」雖然李順圭自己理虧,但是一想到自己就只是多講兩句就讓自家戀人龍息爆發,可是她對別人就可以大笑,就讓她心氣不順。
「所以,你現在就是跟我翻舊帳就是了!先分房睡吧!你去睡沙發!」黃帕妮整理了一下狀況,想想還是先讓彼此冷靜好了。
「我沒有翻舊帳!本來就是這樣阿!!!而且為什麼我要睡沙發,我也要睡床~我要跟你睡!!!!Sunny一聽到要分開睡,立刻反對。
「我不要跟你睡,你現在好討厭!你不出去是吧!我出去~我去睡沙發!!Tiffany也沒有想要繼續爭吵的意思,直接拿起棉被跟枕頭就往門外走去。
「阿~那個~黃美英!!不要去啦!!我去我去~我怎麼可能讓你睡沙發~到底是誰欺負誰阿~Sunny直接拉住Tiffany,幫她把棉被跟枕頭放好了,低頭走出房門。
「欸....Sunny......」看著她幫自己把東西放好,Tiffany心軟了,輕聲呼喚Sunny
「嗯?晚安~早點睡吧!」以為Tiffany只是想要繼續討論這個話題,不想回覆的Sunny,迅速的說晚安後,跟逃難似的快步走出房門。
「晚.......什麼嘛!我有這麼可怕嗎?」跟著說出晚安後,就鑽進棉被準備睡覺了。

隔著一扇門的兩人,怎樣都無法睡著....
一個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再柔軟的床,少了那溫暖的體溫與熟悉的香味,怎樣都睡不好...
一個躺在沙發上,反覆轉著電視,在冬天的夜晚,那寒意直進心裡.....

幾乎整晚沒睡的Tiffany,鬧鐘還沒響就已經起床了,轉身把鬧鐘關掉,去梳洗的時候,望向鏡中的自己,笑了笑,眼瞼下陰影好像有點明顯,今天還是安撫一下那頭倔強的小牛好了,自己是真的有點小題大做了,可是也不是自己願意的阿,看著她對別人好,心情就會從晴天變雨天阿。走出門外,想說先準備一下早餐再叫醒他們家Sunny,一看到她蜷曲在沙發上,身上只有一件外套,心疼的說不出話來。因為昨天有口角後,也沒想到她有沒有抱棉被出來,蹲下查看捲起來保暖的小傢伙,


「咦?有點不對喔!臉好紅~好燙!!Sun,起來啦!你發燒了,我們去看醫生好不好?不要躺在這裡了啦!乖,我們去房間換衣服,去看醫生」伸手摸了Sunny的額頭,被那炙熱的溫度嚇到,立刻決定去看醫生。
「唔...不要~不要醫生~討厭吃藥!!!」撇過頭,任性的說著不要看醫生。
「不行啦!你好燙!~我們去看醫生啦!」雖然有點生氣Sunny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但是還是先安撫病人,要她乖乖的去看醫生。
「不要!!!你都不要我了!幹嘛看醫生!!!討厭醫生!!討厭吃藥!!!討厭你!!!!」因為身體不舒服的Sunny,任性的在沙發上吵鬧。
「你~Sun~~~~我沒有不要你阿!!我最愛你了阿!你看,你昨天沒跟我一起睡,我都有黑眼圈了耶!!~我們去看醫生啦!你好燙!!!」為了證明沒有不要SunnyTiffany還認真的跟Sunny解釋,當然不忘要讓任性的小鬼去看醫生。
「唔...對不起~美英阿~~~」用力睜開眼睛,看了Tiffany眼底下那清晰的黑眼圈,Sunny立刻低頭道歉。
「說什麼對不起啦~快點起來啦!!」看著眼前總是會低頭示弱的戀人,又好氣又好笑的催促對方起來。
「唔...不要醫生、不要吃藥,可以嗎?我乖乖睡覺!!睡覺就好了啦!拜託~~不然我吃退燒藥~不然我貼退熱貼~好不好嘛!不要醫生~醫生都會打針!會痛~~」抱住眼前的Tiffany,在懷裡蹭來蹭去的撒嬌,就是不要去看醫生。
「李Sunny!!你這個撒嬌鬼~好啦好啦~那先吃退燒藥、貼退熱貼!不准拿掉喔!如果還不行,一定要去看醫生,好嗎?」抵抗不了Sunny撒嬌的Tiffany只好先順著Sunny的意思。
「遵命!!!」一聽到不用看醫生的Sunny,立刻搞笑的舉起右手表示贊成。
「你吼~~走吧!乖乖去房間睡覺,睡起來應該會好一點了。」被小傢伙的可愛舉動弄的哭笑不得,但是恢復了一點活力,讓她安心不少,語畢起身。
「抱~」拉了拉Tiffany的衣角。
「蛤?」疑惑的看著Sunny
「抱抱!我要抱抱!!!不抱不起來!!!」抓住Tiffany的手,晃來晃去。
「你幾歲了!!真的是吼~~~好啦好啦!!!Tiffany失笑的說著。
「呵呵~我最喜歡你了!!!!SunnyTiffany的懷抱裡說著。
「是啦是啦!我也最喜歡你了!!~我們進房去吧~Tiffany笑著回應。
「好~~~被被我來了~~呵呵~~~~」幼稚的宣告,讓人不禁失笑。

「我醒來要看到你喔!!!」躺平的Sunny緊緊抱住Tiffany,霸道的說著。
「好~但是先讓我把退熱貼貼好再睡~~~」輕柔的貼上後。
「唔...好冰~」Sunny輕聲抱怨。
「乖~這樣才會退燒喔~」 回抱住Sunny,輕撫著讓她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