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y-任性  

黃美英看著床上那一坨(?)一動也不動的物體,火氣直線向上攀升,究竟是你太會偽裝還是別人看不清你!為什麼大家都覺得你成熟理智又幽默!你根本就是任性又幼稚的小鬼!舉起左手看了一下時間,在心裡翻了白眼,不會又要遲到了吧,鬧鐘咧?這個月已經買了不知道第幾個鬧鐘了,難道又壯烈犧牲了?果不其然,在床底下看到了跌倒的鬧鐘跟散落一地的零件,為什麼這人不會也跌下床,每次都只是鬧鐘壞掉,不過現在這個不是重點,是要遲到了,這人是不是要起床!!


「李順圭!!你再不起床試試看!你今天就不要睡床上了!你給我睡地板!自己睡!!」
「唔...美英阿...不要自己睡、不要睡地板,要跟你睡,呵呵」一聽到要自己睡的李順圭半夢半醒間還是拒絕要自己睡。
「你覺得這是你自己可以決定的嗎?你今天就睡客廳好了!快點起來了!要遲到了啦!李總裁!!!」美英無奈的看著床上完全沒有要起床的順圭,下了最後通牒。
「唔...抱抱」知道自家戀人的脾氣,李順圭總算在美英爆炸前離開棉被坐起身來,但是也沒有要離開床的意思,舉起雙手要自家戀人抱她。
「你...真的是吼!是小朋友耶!」美英看著順圭幼稚的舉動,失笑的往前抱住她。
「你好香~」在美英的懷抱中,蹭了蹭,找了個舒服的位置,打算繼續睡,沒想到上方傳來...
「李sunny,你敢睡著試試看!給我起床!!!!」美英伸手抓住順圭的耳朵,用力一扭。
「阿,美英,放...放....放手啦!好痛~~」立刻離開溫暖的懷抱,用手摀住耳朵,大喊著。
「痛嗎?清醒了嗎?還是要再一下?」美英挑眉問著。
「不...不...不....不用了!我醒了!我醒了!!!嗚嗚...好痛!!」把頭搖的跟波浪鼓一樣,連忙拒絕再來一下,但是耳朵整個都紅了,讓順圭的眉毛都皺了起來。
「真的很痛嗎?」美英擔心的問著,用手輕輕的揉著,好像真的有點大力阿。
「嗯嗯,好痛!!」順圭用控訴的眼神盯著美英。
「對不起啦!誰叫你都不起來!」一邊道歉,一邊輕柔的撫摸著被自己弄的發紅的耳朵。
「要原諒你可以,bobo!!」腹黑的小鬼,當然沒有要簡單放過美英的意思,為自己爭取一點福利是一定要的。
「蛤?你說什麼?」被順圭突然的要求嚇到的美英,手頓了一下。
「嗚嗚...你弄痛人家的耳朵,當然要補償人家阿!還是...你不喜歡我了...」背過身,低聲控訴著。
「我...才沒有不喜歡你啦!我最愛你了!乖~~~bobo就bobo,快點起床啦!」聽到低聲控訴的美英,心裡一疼,立刻順從眼前任性小鬼的要求。
「真的嗎?」聽到答應的順圭,立刻眼睛發亮的看著美英。
「對啦對啦!不對!李sunny,你又騙我!!」發覺被騙的美英大喊著。
「我只是要補償咩,你不會食言吧?你都欺負我...嗚嗚....」順圭反駁的說著。
「我...我...你真的是吼~親完就會乖乖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跟出門上班嗎?」無法抵擋眼前這人所有要求的美英,只好先約法三章要這人乖乖的去上班。
「好!!」順圭笑的跟小狐狸一樣。
「李sunny,你真的是吃我吃的死死的阿!」說完,就往順圭的臉頰親了一下。
「當然阿!因為我最愛你,你也最愛我了!!我們才不會分開咧!!不過,我要bobo嘴巴啦!不管啦!!!」語畢,主動吻上了美英的唇,至於上班與否,順圭表示:『我是總裁,跟秘書要不要上班,當然是我自己決定囉!』

-----------------------------------------------------------------------------------------------
「呀!李順圭!我們又遲到了啦!」美英大吼著。
「沒關係啦~睡飽比較重要啦!運動是很累了~ㄎㄎ」轉身抱住黃美英,再度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你吼...就是為自己偷懶找藉口啦!」戳了戳抱住自己的順圭,窩進她的懷裡,找到舒適的位置後,也進入了夢鄉。

arrow
arrow

    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