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Ny-Game

 

黃美英平常最受不了李順圭的一件事就是毫無節制的玩遊戲!到底那遊戲裡面的小人,跑來跑去的,揮舞著武器,施放著所謂的大絕招,然後打死一群長的一點都不可愛的怪,中間有時候遇到打不贏的怪,只好邊跑邊打,最後被打死還會心情不好,那人不是應該先照顧自己的情緒嗎?怎麼會是要安撫她因為打怪打輸了,那低落的心情。這人,只要開了電腦就完全忽略自己!! 現在這是發生什麼事情,平常在家裡要跟電腦爭寵之外,為什麼連出國也要跟手機爭寵,可惡!會氣死我了!手機裡面到底有什麼遊戲,可以讓李順圭不眠不休的玩,只有沒電的時候,會想到自己,應該要把她手機沒收的,還是偷偷把她的APP刪掉,這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但是這樣她會不會炸毛?這人平常雖然很寵自己,不過只要牽扯到電動,一切都是未定數阿。

在黃美英糾結的同時,李順圭本人完全沒有察覺到,那引以為傲的敏銳遇到遊戲就完全消失,一下飛機就直接跟允連線對戰,那強烈的勝負欲不是開玩笑的,熊熊燃燒到,連Jessica那平常觀察力近乎為零的人都發現了,用同情的目光望向Tiffany,畢竟她也深受其害,金太妍還不是一樣手機宅!應該把他們電腦都丟掉的,到飯店在跟帕妮討論一下好了,現在好累,環抱住金太妍的腰蹭了蹭,就去夢周公了。

Tiffany因為自家戀人忽略自己,所以賭氣的不跟Sunny同車,但上車後,看到Jessi跟DaeDae放閃光的樣子,她真的是非常的後悔,究竟為什麼要跟Sunny不同車,雖然她不太理自己,但是至少可以抱著她睡覺阿,氣死人了!怎麼會這麼不順!!!結果,Tiffany整個路上龍息大爆發,看來某人的小命(?)不保囉?!

反觀,Sunny因為沒有Tiffany的阻擾,所以完全沒有顧慮的在手機上滑滑滑,一邊滑還一邊偷笑,搞得允很好奇的觀望...
「Onni~你在玩什麼阿?」允湊過去,好奇的問。
「嗯?沒有在玩什麼阿,就是手機遊戲阿!」Sunny頭也不回的就回答只是手機遊戲,並沒有要多加解釋的意思。
「咦?Onni,你為什麼會在手機裡面養老鼠?」允看著手機螢幕,有點錯愕的說著。
「嗯?不可以嗎?不覺得這些老鼠很可愛嗎?」手不停戳戳戳的Sunny,上揚的語氣,不難聽出這遊戲帶給她的歡樂。
「欸~不是!只是,Onni為什麼會玩這種遊戲阿,這跟你平常的風格完全不一樣阿!我只是有點訝異,不過,我為什麼會覺得Onni會玩這遊戲,其中一定有什麼原因在!」允連忙否認她沒有說不可以玩這遊戲的話,只是敏銳的腹黑鹿總覺得有哪裡怪怪的,立刻問了Sunny。

「嗯?你覺得會是什麼原因呢?」Sunny反問。

「不知道,就覺得怪怪的咩!O~~nni~~~告訴我嗎?」允用撒嬌音耍賴的要Sunny告訴她原因。

「呀!林允兒!不要給我用這種聲音講話,再一次我就把你丟到車外!」聽到這聲音,Sunny完全無法招架,語帶威脅說著。

「Onni~那你告訴我嘛!我就不用這種聲音講話!」語畢,允用閃亮亮的眼神望著Sunny。

「好啦好啦!你不覺得,這隻小粉紅很像美英嗎?重點是,小粉紅完全可愛阿,行為舉止就跟黃美英很像阿!而且,重點是,完全瀰漫的傻傻的感覺阿。」無法抵抗允眼神攻擊的Sunny,舉白旗投降,說著為什麼會玩這遊戲的原因。

「呃…Onni…你…如果被帕妮Onni知道了,你就完蛋了!」對這個原因感到錯愕的允,還是簡單的提醒Sunny,如果被Tiffany知道就完蛋的事實。

「哎喲!沒事的啦!我還想說今天晚上跟帕妮分享這遊戲的說。」Sunny樂觀的說著。

 

是夜,難得兩人被分配到同房,這是否預言著會發生什麼事情的契機?

Tiffany一洗完澡出來就看到Sunny躺在床上滑滑滑,邊滑邊笑,這讓她的理智線瞬間斷裂。

「李順圭!!!你給我把手機關掉!!!到底手機是你的女朋友,還是我是你的女朋友,既然手機這麼吸引你!你跟手機在一起就好了!!」Tiffany火大的說著。

「不是~不是~帕妮,你不要生氣嘛!!你才是我的女朋友阿!手機是鄭秀妍的男朋友耶!我不玩,我不玩了!」被TIIFNAY獅吼嚇到的Sunny隨手就把手機丟在一旁,急忙向前安撫炸毛的小獅子。

「哼!我覺得你最近玩遊戲玩的有點樂不思蜀了!完全忽略我!」Tiffany氣呼呼的說著。

「呃!我…就…」Sunny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最近真的因為玩遊戲而忽略掉Tiffany這是事實。

「你…就什麼就!」Tiffany語帶委居的說著。

「我~阿!就是這麼咩!就因為這個遊戲很可愛阿!而且感覺很像在養你,超好玩的!戳戳戳,吵它睡覺還會生氣、溜滑梯毛還超級飛揚,重點是傻傻的,超像你的啦!」Sunny豁出去的拿起手機,秀出為什麼忽略掉Tiffany的遊戲。

「李順圭!你!!!那你去跟手機遊戲睡覺吧!!居然說那隻老鼠傻傻的,很像我!哼!」被這原因弄的哭笑不得的Tiffany,隨口說出要Sunny跟手機遊戲一起睡覺的話。

「蛤?我不要!手機又沒有你好抱!我要抱著你睡覺啦!美英阿~~~~~~」一聽到要自己睡覺的Sunny,立刻抓住Tiffany的手,撒嬌的說著。

「你~真的是吼!不准在玩手機了!手機沒收!一天只可以玩一個小時的遊戲!」受不了Sunny的撒嬌,差點心軟的Tiffany,不忘要執行限制手機受到關注的時間。

「蛤?只有一個小時,不要啦!在長一點點啦!拜託啦!!」覺得時間過短的Sunny討價還價的說著。

「太短是吧!那你直接跟手機一起睡吧!」Tiffany轉身往房外走去。

「好好好,一個小時就一個小時嘛!既然只有一個小時,那只好把其他時間拿來作其他的事情囉!」Sunny一看到Tiffany往外走,立刻妥協的說著,但是腦海閃過了其他念頭。

「嗯?什麼事情?」Tiffany疑惑的說著。

「就是…」話還沒說完,Sunny就直接拉住Tiffany往床上倒去,吻住Tiffany的唇…

「唔…Sun…Sunny…不是這樣的吧~」Tiffany輕喘的說著。

「不然呢?把多餘的時間拿來運動最好了!」Sunny說完,低頭吻住Tiffany,手也不安分的向衣服底下的肌膚移動,看來是個不眠之夜阿。

  小粉紅?     

小粉紅是不是超可愛!!!!溜下來那個傻樣真的是...(大心

arrow
arrow

    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