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Tiffany真的不懂,明明眼前的那人一點也不想笑,卻勉強自己微笑,好想阻止她那根本沒有誠意的笑,笑的比哭還難看,這是哪招。莫名的在意眼前的小個子,Tiffany也百思不得其解,明明只是偶然認識的人,怎會讓自己如此在乎,難道就如同太妍所說的,自己喜歡上這人了嗎?

 

又來了!為什麼就不懂得拒絕別人,那個討厭的微笑,很想直接抓住那個人,質問她為什麼要勉強自己做不想做的事情。在心想的同時,沒想到身體已經早先一步做出反應,拉住那人的右手,直接將她帶離會場。


「你就這麼的不懂得拒絕別人嗎?」Tiffany大聲的問。
「你就這麼的不顧後果隨便拉人出來嗎?」sunny反問到。
「欸?可是,我看你也不想在那邊阿!」突然被質問的Tiffany,有點呆掉的回著。
「你確定我不想再那邊?你怎麼會知道我不想在那邊?難道,你一直偷偷的觀察我?」Sunny戲謔的問著。
「我...我...你!你!阿!不管啦!你,這裡藏著很多情緒!」Tiffany直接望進Sunny的眼裡,肯定的說著。


被突如其來的話語嚇到的Sunny凍住了!明明也才見過幾次面,說難聽點,我跟你熟嗎?怎麼會被她看到自己想要隱藏住的所有情緒。從未有人踏入的禁區,突然被碰觸到了,Sunny完全無法反應過來,脫口而出就是傷人的話語,即使無心,卻也造成了一定的傷害,即使被傷害的人懂得其實她就像刺蝟一樣,想要將柔軟的那一面保護好,使用尖尖的刺來恫嚇敵人。

   

「你是我的誰!憑甚麼管我的事情!我不用你管!!!」虛張聲勢的咆嘯,但話一出口,就看到關心自己的Tiffany眼眶泛紅的望著自己,心裡突然一疼。

「我…只是覺得你在那邊很勉強,不想讓你在那邊不愉快,我不想要看到虛假的那個你,你明明就不是這樣的人的。」被吼的Tiffany雖然覺得委居,但還是理直氣壯的回著。

「你又知道我是怎麼的人嗎?」Sunny反問。

「你是很在意別人眼光的人!很害怕自己達不到別人的要求,所以總是委屈自己去迎合別人,即使再不喜歡也還是會去做!明明可以拒絕的不是嗎?」Tiffany直言不諱的說著她對Sunny的印象。

「你…」被Tiffany直率的發言嚇到的Sunny,完全不知道要如何反應,是阿,自己是為了符合期待,所以沒有拒絕阿,只是為什麼她會知道呢?

「我…我…說錯了嗎?這是你給我的感覺阿!你偽裝的很好,溫和的態度、溫暖的笑容,但是卻跟別人保持著一個微妙的距離,你從未顯露出不耐煩,卻在肢體語言中劃出距離,別人無法踏進你的領域,無法真正靠近你的內心。」Tiffany完全豁出去了,直接說著她觀察到的所有狀況。

「我…你…這…」被揭露出自己所想要保持的現狀,Sunny不安的來回走動,但就是無法回應Tiffany的話,畢竟她說的雖然不到全中,卻也中了50%。

「Sun,不能對自己好一點嗎?」看著眼前來回不安走動的Sunny,Tiffany放柔語氣說著她一直以來想說的話。

「蛤?」腦袋已經當機的Sunny,呆呆的望著Tiffany。

「我說,你!Sunny!不能對自己好一點嗎?就算你不為自己想,也要為我想想阿!」Tiffany失笑的望著這人笨笨的反應。

「喔。欸?不對!為什麼要為你想想?」Sunny直覺反應就是點頭應允,但過了5秒後,驚覺不對,怎麼會也要替Tiffany想想。

「因為,你是我的!」因為Sunny的回答,讓Tiffany心情大好,直接霸道的宣告眼前的這人是自己的。

「嗯?我是你的?什麼時候的事?」被突如其來的狀況搞矇的Sunny,帶著疑惑的眼光看著Tiffany。

「嗯…大概是10秒前吧!」Tiffany簡短的回覆後,在心裡想,這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呆呆的跟大家看到的她完全不一樣,這一面只有自己可以看到!想到這個,眼睛都快要笑到看不見了。

「欸…我…那個…你…唔...阿阿阿阿阿阿阿!你…你…你…該不會…喜歡我!」Sunny突然恍然大悟的了解整個狀況,驚訝的用手指著Tiffany。

「嗯哼!沒錯!我喜歡你,所以沒辦法看著你這麼委屈!我喜歡你,所以我才會知道你的所有情緒反應!」Tiffany肯定的回覆Sunny的猜測,也直接跟Sunny告白。

「可是…可是…可是…我…」Sunny慌亂的連話都說不清楚。

「嗯?可是什麼?你不喜歡我?」Tiffany用閃亮亮裝可憐的眼神看著Sunny。

「不是,我沒有說我不喜歡你!只是…」被Tiffany賣萌攻勢擊潰的Sunny,連忙解釋著沒有不喜歡Tiffany的這件事。

「那就對啦,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還有什麼問題。」Tiffany抓著Sunny的語病,挑眉問著。

「阿阿阿阿!為什麼是你先跟我告白!應該是我跟你告白的不是嗎!」原來Sunny糾結的點是告白的先後順序。

「哈哈哈哈哈哈哈,Sun,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不然我收回我的告白,讓你先告白?」望著眼前糾結告白先後順序的Sunny,Tiffany忍不住笑出聲來。

「你!我!哪有這樣的!!!」SUUNY急的連話都說不好。

「誰跟誰先告白有關係嗎?你只要知道,我們互相喜歡就好了,不是嗎?小笨蛋。」走向前,輕擁著Sunny,低聲的在耳邊輕語著。

「那…你不能隨便離開我喔!你也是我的喔!!」回抱住Tiffany,霸道的輕聲宣告。

arrow
arrow

    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