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NY-不說再見  

「你好嗎?」這是我們相隔兩年相見之後你問我的第一句話。

「我還不錯阿~日子就這樣過,一天一天,慢慢的往自己想要的夢想前進阿。那你呢?你好嗎?」當時的我,笑笑的這樣簡單帶過,但是眼神冀望著你可以告訴我你的近況。

「呵呵,我很好,只是身邊少了你的大嗓門,很不習慣!我這次回來是為了完成我的夢想,你要加入我嗎?」

 

記憶中的笑眼還是沒有變,只是為什麼我們的相處變的有距離。想著想著,眼眶不禁紅了起來,沒想到你的習慣還是沒有變,還是那個以我感覺為優先的那個你,李順圭,為什麼,你總是這麼溫柔?你要我怎麼放下,在你已經決定放下我,逃離讓你受傷的我,我還要對你說,當時的我把友情誤會愛情,而選擇了那個她放棄你是最讓我後悔的選擇嗎?

 

「阿你不要哭阿怎麼了?看到我太驚喜,所以開心的哭了嘛?不要哭了啦!!!我抱抱。」

 

因為我的眼淚,讓你感到慌張了吧!你還是一樣,沒有變。熟悉的溫度、讓我感到安心的味道,好想永遠停在這一刻,好想念你….

 

Sun,好想你」蹭了蹭,輕聲的說著。

「哈哈哈,黃帕妮,你不會是因為太想念我,所以哭了吧!」

「呀!李Sunny,不行嗎?人家是真的想你咩!是誰離開了兩年,一點消息也沒有,直到回國的前兩天,才跟我說要回國了!」

 

輕輕的把我拉開你的懷抱,突然失去的溫度,讓我感到有點寒冷

 

「美英阿,這兩年,不是沒有嘗試要聯絡你,只是我怕我的努力跟硬撐就這樣付諸流水了。對你,我從來不會拒絕,你懂得,不是嗎?我沒有你想像中的堅強與豁達,那年,你拒絕了我我選擇逃離。你要我如何主動?這次回來,是為了完成我的夢想那年我跟你一起建構的夢想

 

看著你帶著微笑說著這兩年的心情,為什麼我感到那深深地酸澀是因為我吧?是我讓你這麼受傷的吧?為什麼,不放棄當初我們一起建構的那個夢想?為什麼還是要完成它?讓我不禁疑惑的問出口

 

Sun…為什麼要完成它?」

「嗯?完成這個夢想嗎?因為它不單單是你的夢想,裡面也有我的夢想阿!雖然,當時的我,是抱持著未來要跟你一起共度的想法下建構的。不過,這家店,設計不會全部粉紅色喔!這個你不介意吧?加入我吧~不是說好了,我當咖啡師你當店長的嗎?」

 

是這樣嗎?我要答應嗎?看著你眼神裡真切的盼望

 

「嗯!我們一起努力完成我們的夢想吧!!」

「美英阿~」

 

你突然嚴肅的呼喊我的名字,讓我感到有種沈重的感覺,果不其然如我所料般,你說了讓我不意外的話~

 

「我在法國時,一直想念著你,直到看到真實的你出現在我眼前,我才發現所謂的放逐之旅都只是自我催眠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吧?即使,我已經有了秀妍

 

「呵呵,你在說什麼?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的!說好了,永遠不分開~是吧!」

 

原來這就是當初你的感受,從愛的人口中說出已有愛人的事實,原來是那樣的痛。那年的我們,錯過了彼此,無法變成情人,就當永遠的朋友吧!這次,換我守護你~~

 

也不知道有沒有打出我想要的那個感覺~

淡淡地、柔柔的憂傷?

我虐了黃美英了(撒花

李阿笨,我沒有在虐你了 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Y
    全站熱搜

    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