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NY-天灰

 

這一整個禮拜,天空上佈滿烏雲,灰灰的就像是黃美英現在的心情一樣,

佈滿陰霾,揮之不去的灰色,平常明亮愛笑的眼睛陰鬱的讓人退卻。

為什麼平常開朗的黃美英最近心情會這麼憂鬱,

當然就跟她的愛人李順圭有萬分的關係。

 

想當初兩人公開在一起的時候,受到雙方家人的反對,

她們卻毅然決然的決定離開家裡,來宣告她們的愛情跟她們一起面對未來的勇氣。

但,親情不是說割捨就可以割捨的的,再怎麼嘴硬說不會想念,

只要有彼此就夠了,也還是會想念著自己的家人,哥哥、姊姊、父母…….

真的只要給家人時間,久了,就會被原諒、被接受嗎?

 

這兩個禮拜以來,順圭每天都早出晚歸,即使下班後回到家也只是打個招呼就睡了,

兩個人原本都會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看電視,卻因為順圭的晚歸而作廢。

美英被順圭這樣冷漠的舉動傷害了,到底兩個人之間有什麼不能說的?

不是說好要一起度過未來嗎?當初相擁而泣訴著只有彼此的時候,

那時候的感動,你忘了?順圭。

 

「喀拉」一聲,順圭總算回家了,時間已屆12點,帶著一身酒氣搖搖晃晃的走進

房裡,
連看美英一眼也沒有。美英隨後跟著進房,再這樣下去她真的會崩潰,

阻止了順圭走進浴室洗澡的舉動。

 

「我們談談吧?順圭~」
 

「嗯?談什麼?我累了!不能明天再說嗎?」眼神游移著,就是不看美英的眼睛?


「明天、又是明天、每次只要談,就說明天,你到底在逃避什麼!」


「你別鬧了!不要無理取鬧了!」


「李順圭,你變了!你的眼神說明了一切!!!」


「我沒變,只是累了!累了!明明相愛,
為什麼就只有疲憊,為什麼不能光明正大

受到祝福?」


「還是在意嗎?在意離開家人?我們只有彼此了,不是嗎?」


「我好在意,我好難過,明明就這麼近,為什麼要裝作視而不見。」


「看到家人了?」


「嗯,看到姐姐了~但是,喊了卻不理我。」


伸手抱住眼前硬撐的戀人,知道為了她們兩個的愛情,捨去很多,

明明自己也很脆弱,卻為了自己撐起一片天,順圭阿,不要硬撐好嗎?


「順圭,你還有我,我會一直都在的。我們可以一起等,等到他們願意接受我們好

嗎?」


「美英,對不起,不該這樣對你任性的!


真的只是怕你跟我一起難過,好像讓你更難過了!對不起。」順圭抱歉的說著。


「沒關係的,不要在自己硬撐了好嗎?我們一起!」


「嗯~會獲得祝福的!!
LOVE YOUMY 海帶。」順圭惡作劇的叫著

美英討厭的綽號。


「呀!李順圭!!!不准叫我海帶。呵呵~


LOVE YOU,TOO. MY Sunny.」美英嬌嗔的說著。


「對了!李順圭,你還沒洗澡,快去洗澡!臭死了!!!」


「一起洗?」


「不要。」美英聽到一起洗,耳朵都紅了。


「好嘛好嘛!一起洗啦!!!」順圭一邊撒嬌一邊把笨笨的小獅子拉近浴室。


至於,後面會發生什麼事,就…..嘿嘿。要保護當事人隱私阿。


 ----------------------------------------THE END-------------------------------------------

 

Sunny,你在幹麼?」Tiffany疑惑的問著,

看到電腦裡面的Word檔,她真的是有點哭笑不得。


「沒阿,想自己打2NY文阿,都是太妮文,我要哭了!明明我們才是官配!!!
 

而且,不覺得每次都把我打成守護者很討厭嗎?我想要當負心漢!」Sunny回覆著。
 

「呀!李順圭!!!你是我的!!不准當負心漢!!」Tiffany伸手拉住Sunny的耳朵

並大聲的宣示。
 

「阿,帕妮,手~手~手!放開啦!好痛!!是你的,都是你的!!」
 

看著被自己拉紅的耳朵,有點心疼的輕揉著。

「不要說任性的話,我才不會拉你耳朵。哼!!痛嗎?」


「當然痛阿!不過惹你生氣,對不起啦!呵呵」


「你吼!到底為什麼
SONE會覺得你是成熟的人!明明就是幼稚的小鬼!」Tiffany

頭說著。


「就算是幼稚的小鬼,也是你愛的那個幼稚鬼阿!哈哈哈哈」向前靠,

偷偷親了
Tiffany臉頰,幼稚的宣告著。



純粹惡趣味?化身李作家也好可愛 QAQ

嘿嘿~幼稚鬼CP!!!!好喜歡 W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Y 李作家 幼稚鬼
    全站熱搜

    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