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ssica-寵膩  

當陽光透過窗簾縫隙毫無忌憚的撒在床上,一頭金髮的某人轉過身拉起棉被只為了多睡一點,

當然也不忘替身旁的人拉好棉被,抱著她一起入眠。但,陽光似乎很不給面子,

歡樂的散發熱力即使有空調,卻不得不為這陽光屈服。

 

SUN,陽光,好亮。」推了推身旁的人,說完又往身旁的Sunny懷裡鑽去。

被吵醒的Sunny哭笑不得的看著現在這個情況,這位大小姐說完就又鑽進去自己的懷抱,

那自己是要怎麼去拉窗簾。微微起身,輕手輕腳的離開床舖,但還是沒辦法離開,

看著自己被拉住的衣角,苦笑的搖搖頭,低頭在女王大人的耳邊輕聲的說,


「西卡,那個~我去拉窗簾。讓我起來?」

「唔~嗯~~~去~~」軟軟的聲音,讓Sunny心情愉悅的起身把窗簾拉好,讓床上的人能睡的更安穩。


本來想拉好就回去睡覺的Sunny,看了下時間,驚覺已經中午了,

看著床上正睡的安穩的戀人,等煮好早餐(?)在叫醒她吧!希望不要被打~呵呵

 

走向廚房,拉開冰箱,看了一下電鍋裡面還有飯,嗯煮燴飯好了。Sunny心想。

開了冰箱,拿出肉、海鮮跟蔬菜,一邊切著食材,一邊開火準備熬高湯,

在水裡丟進排骨、洋蔥、柴魚等材料,等水滾後將柴魚撈起來,剩下的材料繼續滾。

突然,轉頭看向廚房門邊,

 

「嗯?醒了?肚子餓了嗎?再等一下喔!」

SUN…抱抱

「蛤,西卡你我這樣怎麼抱你?」Sunny苦笑的看著自己現在的穿著,根本無法去擁抱任性的女王大人阿~

「哼!不管!!那我抱你好了!」說完,就往Sunny身上撲去。

 

為了不讓自家戀人撲空,只好張開雙手讓西卡撲進自己懷裡。

西卡蹭了蹭,似乎找到舒適的位置睡覺,Sunny哭笑不得的看著西卡,

害怕兩人的早午餐就這樣報銷,只好冒著生命危險推開西卡,

 

「西卡,先去客廳等吧!我快弄好了,吃完在睡?」

 

意識不清的西卡看著Sunny的樣子,好像真的不適合給自己當抱枕用,乖乖聽著Sunny的話,

走向客廳,找了一個舒適的位置,抓了個抱枕,就慢慢放空了起來。

看著西卡走向客廳的Sunny,安心的回到廚房內準備兩人的早午餐,

難得成員們都因為有行程都不在宿舍,當然要好好享受兩人世界。

在一陣忙亂後,終於完成了午餐,將盛好的飯拿到餐桌上,擺好餐具後,走向客廳叫西卡起床,

 

「西卡,午餐好了!!起來吃午餐啦!!」

「唔~不要吵我」轉過身,不理會Sunny

「阿!!!鄭秀妍,你再不起床,我就要拿小黃瓜來叫你起床了喔!!」經過幾次溫柔的呼喚無用後,

Sunny放大絕了。聽到這句話的西卡立刻驚醒,看向身旁得意的Sunny,突然一陣惱火,張口就往Sunny的手咬去,

 

「嘶~呀!鄭秀妍,你是獅子嗎?又咬我!!」

HING!誰叫你用小黃瓜威脅我!!」

「明明就你都不起床。」Sunny弱弱的說著。

「呃~對不起啦!會痛嗎?」看著自己不知輕重的咬痕,心疼的輕撫上。

「還好~呵呵,走吧!我們去吃飯吧!不然都要冷掉了,冷掉就不好吃了!」拉起西卡往餐桌走去。

 

用完餐後的兩人,Sunny拒絕了西卡幫忙洗碗的好意,天曉得會在廚房發生什麼事?整理完餐具後,Sunny拿著飲料到了客廳。

 

悠閒的午後,西卡喝著Sunny拿來的飲料,躺在抱枕堆裡面看著電視。

Sunny手上拿著PSP正努力的破關打怪,看似沒有交集的兩個人,在西卡的一個舉動下打破了平靜?

西卡轉著電視,突然轉到了重播的青春不敗2,這集剛好是孝敏回來當嘉賓,

西卡看著電視裡的李順圭看到孝敏後那閃亮的眼神跟開心的笑容,心裡有點不是滋味,

難道,像我就可以讓李順圭露出這樣的笑容嗎?

哼!!不過,舊成員回歸的畫面真的很溫馨,但是李順圭你眼神會不會太溫柔,手是給我放哪裡!!

 

不要以為只有我們Tiffany愛吃醋,我也會,只是私底下而已,哼!

轉頭看向沉浸在電玩世界的Sunny,西卡覺得要捍衛一下自己的主權,

要宣告一下讓Sunny不要太過分的爬牆,這人爬牆爬到SONE都覺得她是達人的等級了~

 

Sunny阿~」

「嗯?西卡阿,什麼事?」回應著西卡的呼喚,但眼睛卻沒有離開螢幕。

Sunny阿~我口渴了」

「嗯?等一下,我快打完這關了,打完之後我在去拿,還是你自己去拿?」Sunny敷衍的說著。

「李順圭,到底那台破電玩是你的女朋友,還是我鄭秀妍是你的女朋友!!」輸給電玩的西卡惱怒的說著。

 

驚覺不對的李Sunny,瞬間將電動關掉丟在一旁,動作的流暢度,讓人不禁想拍手叫好!

看向正在氣頭上的女王大人,Sunny怎麼想也想不透,為什麼會突然生氣?

難道是又睏了?還是………要開口問嗎?不問好像會死?(抖

 

「西卡,那個~我去幫你拿水?」Sunny弱弱的說著。

「不用!你說,到底跟朴孝敏是什麼關係?!為什麼你們周圍會有粉紅泡泡。」

「蛤?你說孝敏阿!是很好的朋友阿!她回來一起錄影,讓我覺得回到青春一呢!好久沒有這樣單純的感覺,好懷念以前的親辜們阿!」Sunny感嘆的說著。

「可是,你明明就不像是朋友,反而像是…..哼!」

「西卡,你….該不會是….吃醋吧?!」

「我!才不會吃醋!!」背過身不想看Sunny得意的臉

 

看著西卡鬧彆扭的樣子,Sunny開心的笑了,但是她也知道,如果不安撫西卡,

受罪的可是她自己。西卡雖然不像帕妮那樣很容易吃醋,但是太過了,還是會暴走的。

 

微微靠近後,從背後擁抱住西卡,在耳邊低語著,


「秀妍,孝敏她,只是一起努力的夥伴,我們一起努力過很多事情,種田、養牛、種生菜、割稻,

這在新的團隊裡面是找不到的感覺,我才會這麼開心阿!我愛的人,是你阿,少女時代的Jessica,李順圭的愛人,鄭秀妍!」

 

Sunny突如其來的表白嚇到的西卡,害羞的連耳朵都紅了,

這樣的告白,除了她們交往的第一天之後,就沒有再出現過了,

她們,都不是會把「愛」掛在嘴邊的人。她們,習慣用行動來表達對對方的重視。

 

「我知道啦,你幹麼突然這麼肉麻!」掙脫開抱住自己的Sunny,害羞的說著。

 

看著害羞的西卡,Sunny開心的笑了,將西卡轉向自己,環抱著她說著,

 

「如果不是因為愛你,我不會因為你生病而感到心疼,

自責自己沒有把你照顧好,自責自己沒有時間去片場探班;

如果不是因為愛你,我不會因為你而讓自己更加成長,讓自己成為你的依靠,

剛出道時,是你給我力量讓我能站在舞台上,現在,換我給你力量;

如果不是因為愛你,我不會在你沒辦法唱歌的時候,

主動替你唱你的趴,因為我一向不喜歡出風頭阿,因為是你,所以值得。」

「我知道的!常常照顧我的你、常常容忍我任性的你、常常被我打的你,有你,我才可以這樣隨性吧!」

「呵呵,因為你是我的女王大人阿!寵你,是我的責任跟義務阿!我愛你,鄭秀妍」

「呀!不要這麼噁心!!!但是,被你寵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准在寵帕妮了!你是我的!!!我也愛你,李順圭!」


長螞蟻了~嘖嘖~李順圭~我鄙視你(?

西卡吃醋的樣子好可愛~咬人的西卡也好可愛(大心

對不起,讓孝敏又再度華麗的打醬油了(跪

arrow
arrow

    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