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ldish  

Dream Concert即將結束的時候,Jessica抓著Sunny不讓她過嗨,沒想到被Sunny順手一拉就往孝淵的方向走去,兩個初丁根本就是喝高了吧?Jessica在心裡翻著白眼想著,沒想到一個不留神就被她們兩個抓住,圍圈圈跳阿跳的!

 

「呀!這樣我很累!!」Jessica嘟噥的抱怨著。

「吼~你都不陪我玩~」Sunny有點哀怨的看著Jessica

「你乖~孝淵陪你玩,我去找荷拉敘敘舊,好久不見了~」拍拍Sunny後,就丟下她去找荷拉敘舊去了。

Jessica離開後,Sunny跟孝淵持續跟著音樂蹦蹦跳跳,反正這種聯合演唱會最開心了,除了同公司的之外,也可以跟其他認識的朋友敘舊阿,順便聯絡一下感情。

 

Jessica在簡短的敘舊後,往Sunny的方向看去,這兩個真的是一點也不消停,到底是幾歲了?算了!目光往後一瞥,咦?是T-ara N4耶!唔,為什麼Tiffany在跳田園日記,誰來阻止她!呼,好險,真是感謝孝敏阿,沒有讓Tiffany繼續丟臉,阿!對了,Sun好像有段時間沒有跟孝敏見面了,拉她去跟人家打招呼吧!

 

行動派的Jessica立刻走向前把Sunny一把拉開,在被拉走得Sunny一臉莫名其妙的時候,Jessica早就把她往前用力一推,往T-ara那邊推去,一點都沒有要解釋的意思,反正在怎麼說,李Sunny都是自己的,跨團什麼的,就先滿足一下粉絲的期待吧!

 

沒想到這一推,不得了了,簡直就是要拿號碼牌排隊的程度,抱抱恩靜、抱抱智妍、拍拍孝敏、抱抱善花,似乎還有寶拉?所以這些人是在等著跟我們家Sun擁抱嗎?Jessica撇撇嘴,心想著。

 

這時候,Tiffany走向前,有點疑惑的看著這奇怪的互動,雖然說Sunny到處摟摟抱抱很正常,但是Jessica似乎沒有要管住她的意思?這太奇怪了!不對,Sunny也是我的,怎麼可以這樣!!!正準備衝向前去阻止Sunny的花心行為,沒想到女王大人出手了。Jessica伸手拉住正往前奔跑的Sunny,用力往回拉,被拉住的Sunny順著這力道,抱住了自家女王,但是有點疑惑的望向被拉住的手,

 

「嗯?西卡?怎麼了?」歪著頭疑惑的問著。

「你不要太過分~抱也抱夠了~玩也玩夠了~該乖乖的待在我旁邊了吧!」Jessica挑著眉說著。

「喔……..Sunny有點意猶未盡的回著。

「乖!不要再亂跑了!」伸手安撫有點失落的小笨蛋。

 

咻~~~蹦~~~~~~~~~~

突然出現的煙火聲,讓Sunny縮了一下,用力抱緊Jessica

「看吧!就叫你不要亂跑了~這樣我就沒辦法幫你捂耳朵啦!」JessicaSunny耳邊大聲說著。

「可是你自己也害怕阿!!我也要幫你捂住!!」看著明明自己也很怕煙火聲的自家戀人,也伸手跟她作一樣的動作。

 

「呀!你們兩個不要放閃放的太過分喔!!」經過的允兒調笑的說著。

「哼!你羨慕嗎?去找你的帕妮去!!少來這邊~去去去~」臉皮比較薄的Jessica惱羞成怒的說著。

「ㄌㄩㄝ,西卡歐膩真的是……太可愛了!哈哈哈哈哈」害怕被打的允兒一說完就一溜煙的跑走了。

HING!!我喜歡!!!不行嗎?」放開捂住Sunny耳朵的手,用手比著你死定了的手勢。

「你是IDOL阿,不要這樣破壞自己的形象啦!」看著這樣可愛的Jessica,不禁失笑的說著。

「怎樣!這樣就不喜歡我了嗎?」Jessica反問Sunny

「蛤?怎麼會突然問我這個?你明明就知道答案的!」Sunny有點無措的看著Jessica

「幹麼!!所以你不喜歡我了嗎?」Jessica眼露兇光的看著Sunny

「沒有!!我最愛你了!!怎麼可能不喜歡你!!!你不要聽林允兒亂說!!!」審慎時勢後,Sunny覺得坦白說比模擬兩可還要安全的狀況下,立刻高聲大喊自己愛女王的事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嚇你的啦!」看著這樣的SunnyJessica伸手緊緊抱住這小小的肩膀卻給她安定感的小個子。

 

很幸福~不是嗎?

 

 

這兩個是不是很可愛呢?說出口後,讓彼此感到幸福及安心,這兩個人真的是 >///////<

兩極給我的感覺就是鄭女王完全寵壞小笨蛋,

然後小笨蛋完全放肆的在女王前面耍賴?

反正就是超可愛~請繼續寵壞李笨笨吧!!西卡阿阿阿阿阿阿阿(大喊

 

然後,我實在沒把握在李順圭生日當天出現兔恩歪的賀文

如果真的沒有出現,這篇就權當李順圭生日賀文吧?!

都是因為金短短太常更新ㄊㄋ的關係(這人牽拖無誤

所以,一切就盡人事聽天命吧(欸?

arrow
arrow

    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