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NY-記得要忘記

...又夢到那些討厭的過去了嗎?

那些令人窒息的過去~原本應該在身旁的人現在卻

看向身旁空空的位置~看樣子連進來都沒有阿~唉!我們最近怎麼了?!

 

-------------------------------------------------------

「呀!李順圭~你跟美英兩個最近怎麼了?」太妍手抱著豆豆躺在她的床上問著。

而聽到這句話的順圭內心OS:「我也想問美英我們怎麼了阿(掩面泣),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還是我忘記了什麼?」

「阿阿阿阿阿阿~好煩阿!!太妍阿~你說~我們到底怎麼了!為什麼美英最近都不理我?我又做了什麼讓她不開心的事情了嗎?還有你最近會不會跟美英太高調了,我都快要爆炸了~哼!!!」抓起一旁的豆豆,往太妍丟去。

順勢的,兩短身在房間內開始豆豆大戰,但是丟的是太妍的最愛【豆豆】,導致太妍先舉白旗投降。

「喂!李順圭,放下你手上的豆豆!快點放下!放下我就跟你說~快點快點~」太妍看著順圭開始折磨豆豆,心疼的說著。

「不就是隻豆豆嗎?因為你,我們房間都要變成豆豆的家了~到處都是綠色的豆莢!!!!!!!」順圭不屑的說著,但也默默的把豆豆放下。

「你不懂啦!豆豆好可愛~呵呵~」(進入傻笑模式)

砰!正中紅心~

「呀!李順圭~你找死嗎?!」被變態豆丟到頭,太妍有點生氣的說著。

「不玩了,快點跟我說帕妮怎麼了啦!!!!!!!!」說完,李順圭立刻無力的躺在自己的床上,想起最近基本上零互動的彼此,頭開始隱隱作痛。

「還不是因為你,整個跟各個女團都大放閃光,一下佑麗、一下寶拉、一下秀智的,居然還在節目上告白!閃到我們都要帶墨鏡了。嘖嘖!你都不知道,帕妮在音樂節目後台遇到你的那些新歡,那個龍息真的是~哇嗚~大發!!」太妍幸災樂禍的說著。

「呃...可是她們都是朋友阿!在節目上告白只是怕懲罰,所以情急之下脫口而出的阿!一起錄影總不能孤立的自己一個人吧~尤其青春又是我真的用心愛的節目~想跟大家一起努力阿~難道美英她不能理解嗎?唉」急忙解釋完的順圭,卻因為自己努力工作不被自家戀人理解的她,深深地探了一口氣。

「順圭阿,你知道美英她其實很不安,你太容易招蜂引蝶了!不時的微笑、又因為懂得比其她成員多,相對的就會讓人不自主的依賴你不是嗎?孝敏,不就是一個讓你們那時候吵架的原因嗎?你太照顧身邊的人了,只要她們釋出求救的訊息,你就會忘記保持距離而靠近的幫助!不是不好,只是你是有家室的阿!」太妍替帕妮解釋著。

「原來,作這麼多努力的想要變成依靠的對象,卻還是沒有用阿」順圭低聲呢喃著。

「順圭,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沒事睡吧!」背過身,眼淚卻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原來只是自以為

 那天,剛好是拼盤演唱會,在國外相遇的青春成員,想當然一定非常開心,寶拉隨即提議拍照留念,並上傳到推特「找回遺忘的家人!青春不敗家族~」。網民看到後都覺得她們感情超級好,殊不知,只是引爆兩人大吵的原因。


---------------------------------------回國後-------------------------------------------

原本行程錯開的兩人,在順圭結束渡假、美英宣傳槓一段落後,總算能聚在一起放閃光?

「美英阿,我回來了!呵呵,有想我嗎?」順圭一回宿舍就直奔美英房裡。

「嗯回來就好」但美英卻冷冷的回應。

「嗯?怎麼了?是因為太累嗎?為什麼感覺很不開心!」順圭走向前,從背後擁抱自家戀人。

美英卻逕自的掙脫,不發一語的往客廳走去

被掙脫開的順圭,突然感到疲憊、挫折、無力、難過等負面情緒,當這些情緒隨之而來的便是沉默,看著走向客廳的美英,難道真的不能真的不能相信自己一次嗎?要求不多~只要一次就好!每次只要吵架就是自己低頭道歉,我也會累阿!看著你跟成員或其她團體的成員曖昧互動的時候,我也會感到難過、我也會感到嫉妒,只是我知道這是你的習慣,習慣靠著別人說話,所以我選擇自己承受!不說,不代表不痛阿!但還是跟著美英出去,想要知道到底為什麼小獅子又生氣了~看來又要道歉了!唉~

好巧不巧的,電視剛好在播青春不敗,更巧的是,剛好是李順圭對秀智告白那集!黃美英看到後,生氣的情緒直接到達臨界點,轉身後就直接對順圭大喊

「為什麼你總是這樣!總是不管我的感受!!為什麼總是對別人這麼好!!!你難道不知道,這樣我會難過!我會嫉妒!我討厭你!!!」吼完後,直接把眼前的人推開,進房後直接摔門表現出失控的怒氣。

被美英生氣推開的順圭,因為長途飛行的關係,所以其實體力已經到了極限~結果左膝一個不小心直接撞到了桌角,導致順圭跪坐在地無法立刻起身去解釋,掙扎著要起來跟美英解釋的順圭,力不從心的感覺揮之不去,一怒下,右手往前一揮,把前面的花瓶打破,玻璃碎片就直接割傷了順圭的右手,鮮紅的血讓暴戾的情緒滋長著。

在客廳看電視的成員們,看到吵架的兩人都傻了,因為從來沒有這麼大的摩擦過,突如其來的碎裂聲更讓她們驚慌,看向順圭的傷口,太妍直接要忙內去拿醫藥箱,她跟侑利直接把順圭從地上扶起來往浴室走去;而西卡則去敲美英的房門,「帕妮呀!順圭她受傷了,你要不要出來看看?」

「受傷,她不會受傷的!一定是你們編好的理由讓我出去!哼!」

「是真的,傷口看起來蠻大的!快點出來啦!」

「不要!我要睡覺了!明天還有行程!」


-----------------------------------浴室-------------------------------------

忙內拿著食鹽水替順圭洗去血跡,並仔細的挑出卡在傷口的細玻璃這一切過程,順圭不發一語的任由成員們替自己清洗傷口、止血、包扎~不是不痛只是心痛的感覺比身上的傷還要痛幾千倍!

太妍跟侑利兩個相看後,擔心的看向面無表情的順圭~這樣表示順圭已經到了極限,無法再做任何的掩飾,這樣的她讓成員們感到害怕。處理好傷口後,太妍開口問:「順圭你….

沒有等到太妍把話問完,順圭直接打斷:「直接扶我回去房間吧!我累了!」

成員聽到這句話後,面面相覷,因為順圭從來沒有過在美英生氣的時候,不理會、解釋的狀況,看著順圭隱忍著情緒,太妍知道這次不會這麼簡單就結束,希望能和平落幕阿(嘆)不過現在也只能照順圭的意願,看著情緒已經滿溢的順圭,她知道會爆發的。「走吧!先休息也好~明天起來再跟帕妮解釋吧!」


---------------------------------帕妮房內------------------------------------

「想要騙我出去,哼!不可能的」

「但是,如果是真的呢?真的受傷怎麼辦?」

「順圭看起來好累,我是不是要出去跟她解釋我只是吃醋,不對!我沒有錯」

「為什麼,順圭還沒有進來,每次吵架後,她都會跟我道歉的!」

突然,一陣敲門聲!帕妮以為是順圭,所以沒有打算要立刻起身開門的意思,要讓順圭在外面等久一點。但,門外的人是太妍,「帕妮阿,我是太妍,可以開門嗎?」

「喔,好!」疑惑著為什麼是太妍,但還是起身去開門。

「什麼事?DAEDAE你怎麼會來我房間,難道明天的行程安排有變動嗎?」美英疑惑的問著。

「明天的行程沒事。有另外一件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說,順圭她是真的受傷了!在你推開她的同時,她撞到了左膝,無法立刻起身跟你解釋,所以生氣了,打碎了桌上的花瓶,所以手也割傷了!現在她已經在休息了!我先出去了,你們明天好好談談吧!帕妮呀,不要只是相信看到的,試著相信順圭她的心,一再的吵架對你、對她都是種傷害,懂嗎?」太妍語重心長的勸著。

這一刻,心懷心事的兩人,一夜無眠…………….

隔天因為行程的關係,美英早早就出門了!而順圭在一夜的思考後,平靜的心知道這次似乎會不一樣了,想要為自己說點什麼……..


是夜…………………………………………………

美英回到宿舍後,看到在客廳等待的順圭,心情很複雜,昨天才大吵的我們,今天卻因為自己的行程,等待自己回來的戀人,說不出來的情緒,「順,我回來了!」

「嗯,辛苦了!先去洗澡吧,我在你房間等你,我有話想要對你說。」看向美英,附上了小太陽般的微笑。

「嗯!好~」美英雖然覺得怪怪的,但是還是開心的去梳洗。

 

---------------------------------房內--------------------------------------

「美英,我想要說關於你在電視上看到的那個,其實她真的只是節目效果,可以不要生氣嗎?我知道這樣你會吃醋,但是那是工作阿」順圭解釋。

「你覺得輕易的說出『我愛你』是節目效果嗎?」美英咄咄逼人的回問

「我知道,說出那句話是有點過了,但是你有必要這麼生氣嗎?」順圭面對逼問,情緒也上來了

「好!就算我對於節目的反應有點過了!那跟寶拉的合照又怎麼說?為什麼每次每次都要這樣到處留情!!」

「那只是朋友間的合照,有必要這樣小題大作嗎?」

「你覺得那是小事,我覺得事情很大阿!你到底愛不愛我,為什麼每次看到這些合照、她們對你的告白、在節目上看到你照顧她們的樣子!你知道我有多討厭那樣的你嗎!!!」美英吼回去。

「節目,本來就是這樣的設定不是嗎?這個我已經跟你解釋很多遍了!因為不會,所以能幫忙一點,讓節目順利不是很好嗎?」

「所以,你就順勢的拈花惹草嗎?」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你有看到我有多努力在錄影嗎?你有看到我有多努力的想要成為讓你可以依賴、可以依靠的人嗎?」順圭質問著

「我知道我在說什麼!我看到的是,你無微不至的照顧其她人!我看到的是你在外面一直招惹其她人!你只讓我看到,你是可以讓她們依靠的!而不是我!!」

「黃美英,你!!!!!!!」順圭被這些話,氣得說不出話來。

「我怎樣!無話可說了吧!!!我就知道,其實你最愛的人不是我吧!!是孝敏吧!!!對吧!!」

「黃美英你!簡直不可理喻,我不解釋了!反正我怎麼解釋都是你認為的樣子!!」順圭生氣的說。

「你心虛了,對吧!為什麼每次提到孝敏,你就會逃避話題!!!」

「我沒有逃避,你從來就不聽我解釋,你就只相信你看到的,不是嗎?你從來沒有相信過我!!我無法給你安全感嗎?我多麼努力的想要證明我是可以依靠的,但是你從來就不覺得,不是嗎?」

「我沒有不相信你!是你讓我無法相信的!」

「原來,不管我作什麼,你都看不到,是吧?」順圭無力的回著

「我沒有看不到!你疼我、寵我、愛我!我都感覺的到,只是你讓我好難過,每次都看到這樣的訊息」

「只是朋友、只是工作你從來沒有相信過我!你看到的只有我不夠愛你!不是嗎?你看著我跟其她人的互動會生氣、會嫉妒!難道我不會嗎?你明明是我的女朋友,卻總是跟金太妍放閃光,難道我不會嫉妒嗎?我相信你!所以我選擇不說、不生氣,你知道嗎?」順圭哽咽的說。

「太妍是很好的朋友,你為什麼要嫉妒!其她都是妹妹跟朋友,有什麼好吃醋的!」

「這就是你對我、跟我對你的差別吧!」順圭簡短的結論。

「不然你要怎樣!不高興就分手阿!」美英失去理智的脫口而出

「你說什麼?!」順圭驚訝的回答

「我說!我們分手吧!!這樣不快樂!!那我們分手吧!!!」美英毫無顧忌的說出口。

「這是你希望的嗎?分手?!」順圭苦笑的說著

「對!是我希望的!我受夠了每次都因為這些事情,吃醋、生氣!我們分手吧!」

「如果是你希望的,那我們分手吧!我無法決定對你的心動,但既然你已經選擇了放棄這段感情,我願意退出!我會繼續守護著你,直到你找到了真正的那個人!但,我不會再觸碰有關於我們這段感情的回憶!雖然不容易,但是有天我會忘記的!」順圭說完後,轉身離去。

 

我居然打完了~我自己都訝異~其實好像也沒有很虐 ㄎㄎ

不准打我,我很傲嬌(咦

好像把帕妮寫的太壞了,對不起(跪

在寫受傷那裡~真的很煩躁 QQ

順圭阿~你知道我是愛你的吧(飛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對不起 放棄?
    全站熱搜

    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