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Y-Love is over?! 


結束了近期滿檔的音樂劇行程...總算有時間可以喘口氣的順圭...

結束了今天的公演...西卡也去了現場支持...但為什麼心就是空空的...

唉~想起最近莫名錯開行程的兩人!心中一陣煩躁!

走向客廳的酒櫃中,拿起SONE送的紅酒,打算喝一點在去睡,這樣應該會比較好睡吧!

這樣是否就不會想到在遠方的戀人...

這樣是否就不會想念我最深愛的她…


打開許久未開的電腦,搜尋一下在泰國的她…是否快樂…

號稱少時網管的李順圭,熟練的點選網頁,一打開就是滿滿的TAENY

心…抽了一下!又是大勢CP嗎?

滑鼠往下拉 看著底下的留言 完全讓李順圭本人吃醋

"TAENY IS REAL!!!! 每次看泰尼在一起,就有種幸福的氛圍 這就是真愛吧!!!!!"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這些到底是什麼鬼留言!!!

她們難道不知道,TIFFANY、黃美英、黃帕妮!!是我的是我的是李順圭的嗎!!!!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為什麼又是這個一直都是這個!!!!

 

憤而打開紅酒,也沒打算裝優雅用杯子喝~拿起來就直接往嘴裡灌

沒想到灌太快,還嗆到,一直咳嗽,但卻沒有感到比較好受

原來,這就是心痛的感覺

我以為,你懂,卻是我自以為了嗎?

沒有電話、沒有訊息…我們怎麼了?

打開手機,只有第一天演出時傳來的加油簡訊

之後就再也沒有消息,想讓你因為我感到驕傲,似乎是不可能了!

 

傳了封簡訊:「如果,不是我讓你臉上出現幸福的笑容,對不起!我愛你!但,我們分手吧!」傳完後,將手機電池拔掉,轉身搬了一箱的紅酒,直接走回一個人的房間,關起門來…買醉…

 

西卡聚餐回來後,看到客廳中有一瓶空的紅酒瓶,心想:應該不是忙內,但是成員們拍戲的拍戲,有行程的都不在阿,難道會是?

往短身房走去,一打開房門就看到地板上躺著一個小小隻的物體,仔細看才發現是順圭!

環顧四周,才看到順圭周圍都是空的酒瓶,依照順圭的酒量,看來要把自己灌醉還真的是需要喝很多。

但為什麼突然要喝這麼多酒?難道,遇到什麼煩心事嗎?一邊想著一邊往順圭的方向走去,睡在地板會感冒的!!

 

「Sun呀!起來,快點!!這樣睡覺會感冒的啦」用腳踢了踢躺在地板上的順圭。


但是,躺在地上的順圭卻一動也不動的昏睡著。西卡嘗試幾次後,決定自己把順圭拖到床上去,不然,如果感冒了,後面的行程會吃不消的!這人也不想想她自己的行程有多滿!(搖頭嘆氣

費力的把順圭搬到床上後,拉起床上的被子,替這個笨蛋蓋好後,準備收拾一下地板上這些空瓶,不然等太妍回來,看到這些瓶子她又會碎碎念為什麼要讓順圭喝這麼多酒。

突然,床上傳來順圭說夢話的聲音。

 「美英…美英…不要…離開…唔…美英…美英…不要…不要…不能…分手…唔…………」


語焉不詳的反覆哭喊著帕妮的名字,西卡突然覺得,李順圭喝這麼多酒一定跟帕妮有關,看了下時間,應該可以打電話問一下帕妮,就可以了解為什麼會這樣。

「SUN阿,乖!帕妮不會離開你的!你應該才要擔心帕妮看到你在女團間人氣這麼高,會不會又龍息再現阿!乖,睡吧,等你醒來,帕妮就會回來了!!」

似乎聽進去西卡的安慰,床上的人兒漸漸的安定下來,進入了深沈的夢鄉,殊不知,遠在泰國的戀人,收到簡訊後,心開始不安~

 

---------------------------讓我們飛去在泰國當主持人的黃帕妮現場吧----------------------

 

為了能擔任好這場MC,帕妮跟泰妍早早就飛過去泰國準備。

對於無法去現場為自家戀人應援,其實心裡是很愧疚的!

之前,自己演出的時候,SUN跟泰妍還專程來為自己應援,看到她,心瞬間感到安定,給了自己勇氣的應援,那時候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這麼依賴她的小太陽!

反觀,自己因為在順圭初演第一天,突然多了一個行程,無法到現場去為她應援,匆忙之餘也只傳了一封加油簡訊,想說等音樂劇結束後,再好好慶祝。

偏偏當天因為兩人的行程錯開,回到宿舍的時間已經很晚了,隔天還有行程的順圭也睡了,只好放棄…

沒想到這就是最後收到這封簡訊的開端。

兩人在過後,基本上是沒有交集的。唯一的一場9人的舞台,也因為順圭還有音樂劇排演,一結束就匆匆忙忙離開,兩個人連說話的時間都沒有。

 

隨著記者會與活動結束,原本公司就預計讓她們在泰國多停留一天,反正隔天也沒有行程。

打算打給自己戀人的帕妮,拿起手機一看到順圭的簡訊,心突然一陣不安,感覺這封簡訊會給她帶來衝擊。

果不其然,是李順圭單方面宣告分手的簡訊…看完後,為什麼心會這麼痛、為什麼除了心痛外還感到抱歉…

 

是因為自己無法給順圭安全感嗎?為什麼會覺得幸福不是你給予的?因為有你的寵膩,才會有任性的我阿,不是嗎?

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在交往之初,就知道自己愛玩、任性跟大而化之的個性會讓順圭很累,

也不是第一次因為自己愛玩的個性跟順圭吵架,但這次似乎有點不一樣了?以前,順圭就算再怎麼吃醋或是生氣,都不會說出「分手」這兩個字!

 

不行!我要快點回韓國,一定要直接跟順圭說:「我愛你,我不要分手,絕對!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照亮我的小太陽,說好的,不准離開我!!!」

心中有決定後,立刻跟泰妍說自己要回國這件事,然後去跟經紀人歐霸說她們想要直接回韓國。在前往機場的路上,邊哭邊說著李順圭要跟她分手的事!

 

「帕妮阿,你先不要哭,那個…那個…李順圭不會跟你分手的啦!那個人把你當寶貝一樣,捧在手裡怕摔著 含在嘴裡怕化了!」太妍說著

「可是,順圭她…她…從來沒有跟我說過分手阿!!我們只不過趨近兩個禮拜沒有見面,她…她…就不要我了嗎?」帕妮邊哭邊說

阿!李順圭你這個白痴(太妍心裡誹謗著)

「也許只是她太累,你又不再她身邊,只是一時的氣話吧!沒事的!真的沒事的!!」太妍安慰著崩潰的帕妮,心裡想著為什麼還沒到機場。

 

轉眼間,已經到了機場,藝人是沒有權利表現出不專業的樣子的,

即使在難過,在歌迷面前也必須強顏歡笑,只是這樣的苦,真的只有局內人才懂!

在經過幾個小時的飛行,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了韓國,坐上了保母車往宿舍奔去…

 

不等經紀人將車子停好,帕妮一到宿舍門口就立刻打開車門往宿舍奔去,熟練的按著密碼,

迫不期待要跟順圭見面,跟她好好談談,談最近的她們、談未來的她們!

不管怎樣,她都不要失去順圭,再也不會有人,像順圭一樣用她小小的肩膀替她擋下那些紛擾,也再也不會有人跟順圭一樣,能忍受她個性上的強勢與不完美。

 

打開房門,看向床上那團隆起,聞到的卻是滿室的酒味,瞬間她懂了,傳出那封簡訊的人,心痛的程度大概也跟自己一樣吧!

走向前,坐在床角看著睡的不甚安穩的順圭,看著眉間的隆起,輕輕的伸出手想把她撫平,想讓那煩惱不再是煩惱,我們家小太陽,臉上怎麼可以出現烏雲。

 

可能是感覺到熟悉的氣息,在睡夢中的人兒慢慢的轉醒,

看到原本應該在泰國的戀人出現在自己的眼前,睡意瞬間消散一空,

但宿醉卻隨之而來!因為頭痛而緊皺眉頭的順圭,默默的在躺回床上,想藉此舒緩因宿醉產生的頭痛!


突然,耳邊傳來擔心的話語,

「為什麼喝這麼多?」手也不閒著的按著順圭的太陽穴,想藉此讓順圭感覺舒服點。

「我…我…只是…那個…唔…」順圭躺在床上,唯一的出口又被眼前的女子擋住,在無法逃開的狀態,她支支吾吾的,無法說出完整的句子。

「你…你…你怎樣!為什麼要這麼不愛惜自己的身體,難道你不知道我會心疼嗎?

    還有,為什麼要傳那封簡訊!!為什麼,要讓我難過!!為什麼不跟我說,你很在意我沒有去的事情!!

    為什麼都不說!!為什麼都要悶著!!我們不是情侶嗎?不是說好了,沒有秘密嗎?為什麼什麼都要自己扛,我是你女朋友!

    我會幸福是因為你,不是因為其她人你懂嗎?成員對我來說都是家人,只有你!只有你是我的戀人!你知道嗎?」

「我知道,只是看著你對著別人笑,我會吃醋!只是,為什麼我們才是情侶,卻總是被忽略!!我連跟你見面的時間都沒有,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你可以跟我說阿,你總是寵著我,我也希望你能依賴我阿!」

「美英我…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沒事的,說出口就好了,不准在輕易的說分手!你知道看到那封簡訊我有多心痛嗎?你又沒有開機,你知道我有多擔心!!」

「唔…對不起…我太衝動了!我把電池拔掉了,因為我怕…」

 

------------------------------------在一陣你來我往的談話後---------------------------------------

 

把話說開的兩人,回到了情侶模式,原本死氣沉沉的小太陽也瞬間回到了活力充沛模式!而帕妮也因為放鬆的關係,整個人倒在順圭的懷裡。

看著懷中的戀人,心疼的撫上她的臉頰,很累吧!為了自己突來的任性在結束行程後就直接飛回來,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嗯?怎麼了?」帕妮帶著睡意的問

「沒事,只是心疼你,睡吧!!」輕輕的拍著

 

相擁而眠的兩人,散發出溫和且粉紅的光芒,幸福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其實我是打算在這裡結束的,但是為了避免被殺掉,只好往下....崩壞  QQ)

 

從睡夢中醒來的帕妮,抬頭看向早就已經醒來的順圭!

「為什麼不叫醒我?」

「 嗯…反正今天也沒有行程,多睡點阿!而且好久沒有看著你睡覺了」

 

低頭吻上伊人的唇,害羞的回應著順圭。直到因為氧氣不足而離開,看著身下的人兒因為缺氧而低喘,

輕笑的說著:「肺活量不好,怎麼當主唱呢?看來需要更多的訓練喔!」

「那不一樣阿…哪有這樣…唔…」

 

話還沒說完,又被順圭強勢的吻上,這時候,就不要討論肺活量的問題了

隨著兩人唇齒交纏頻率增加,周圍的氣溫也逐漸升高,離開帕妮的唇,往下輕咬帕妮的頸間…順著帕妮的頸項,輕輕的用唇吻著

 

「唔…順圭….癢…不要」

 

當然,手也沒閒著,順著背部曲線往下,隔著衣服輕撫胸前,惹得帕妮不住的扭動。

身下的人因為自己的逗弄而發出陣陣輕吟,另外一隻手順勢往下挑弄,隔著布料不急不徐的摩擦,

這樣的刺激讓帕妮完全陷入瘋狂,體內的燥熱讓她難耐,卻無法宣洩。

 

看著身下因為自己的逗弄而呈現粉色的身軀,心中感到驕傲,是我的帕妮阿~這樣的她只有我才看的到,呵呵。

 在感受到身下人兒忍受不住的輕吟與扭動,迅速的將對方的衣服脫掉,帕妮也因為感到一陣涼意後,稍微回過神,下意識害羞的遮住。

 

「呵呵,害羞嗎?

    呀!李順圭,你怎麼可以這樣!

    哈,我喜歡這樣的你,獨一無二屬於我的你!」

 

不給身下的人說話的機會,低頭再度吻上那誘人的唇,吻上了峰頂,逐漸往下,逗弄著身下的伊人。誘發出美英更多的欲望。

隨著順圭的動作,美英漸漸的失去理智,忘我的呻吟著,不斷扭動的身軀,催促的順圭,告訴奮力耕耘的順圭,她想要更多。

 知道美英已經到了極限,順著嬌軀,順圭的手來到了花徑的洞口,逗弄著那血紅色的小核…

 

「順圭…不…不要…唔…給我」因為體內的燥熱無從發洩,只好脫口說出讓人害羞的話

 

順圭聽到後,得意的笑了!接著,順從美英的渴望,毫不猶豫的進入,起身吻上美英的唇,

另一手撫上渾圓,一次又一次的衝擊,伴隨著美英一聲聲的呻吟,最後,將美英送上了頂點,然後癱軟在順圭的懷裡,不停的喘息。

激情過後,順圭將無力的美英抱起,走向浴室,簡單的梳洗後,最後,體力透支的兩人,相擁而眠。

 

幸福,就是毫無保留的說出口,不是嗎?

行動,還需要猜測,但交流過後的兩人,會讓感情更加昇華的

 

----------------------------------------------------------------------------------------------------------------------------------------------------------

我會說我打崩壞打的很害羞,腦細胞都不知道死幾千幾百萬個了  QQ

但是我讓牛寶寶撲倒小獅子了(樂奔....

小獅子最近讓我好心碎,李順圭~爬牆爬牆爬牆吧,反正主機板都跪定了!爬完在跪吧(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崩壞 撲倒小獅子成功?
    全站熱搜

    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