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NY-依賴

當允兒腦中閃過大量訊息的時候,突然傳來「喀拉」的開門聲,先走進來的Tiffany眼眶有點紅紅,

看起來似乎哭過了,而隨後跟進來的太妍,一臉為難的跟著Tiffany走進房裡。

 

「帕妮,你別想太多,Sunny就只是心情不好而已吧!」太妍一邊安慰著Tiffany,一邊在心裡默默罵著李順圭,幹麼這時候來個回馬槍,不過這悶騷鬼居然會為這個生氣,有點出乎意料。

DAEDAE,這不是心情不好的問題吧!Sunny她連電話都不接耶!!她生氣了,但是又不聽我解釋,那個只是工作阿。而且衣服就那樣設計,是POINT阿!」Tiffany一想到Sunny不接她的電話就感到一陣心酸,又開始哭了起來。

「阿~帕妮,你別哭阿!不然,我打電話叫她回來?該死的,她怎麼可以讓你哭!!」

「不~不~不要打電話給Sunny,她現在一定也很煩。她第一次直接拒絕我其實,讓她冷靜一下吧!雖然,很想很想她。」阻止太妍要打給Sunny的舉動,Tiffany自己知道是自己的關係,讓Sunny生氣了。但是,自己也知道除了生氣之外,Sunny一定也很難過。

「嗯那好吧!你不要想太多啦,在外面忙了一天了,早點休息吧。以Sunny對你在乎的程度,大概明天就會回宿舍了,早點休息,晚安!」

「嗯~DAEDAE晚安~」

 

原本在大家以為Sunny氣一下就過了,沒想到就如同她對允兒所說的,在28號後就沒有回過宿舍,

中間所有成員都有打電話跟傳訊息給她,她也沒有回,似乎從人間蒸發一樣,除了既定的行程外,根本找不到她的人,

原本要跟孝淵換行程的Tiffany也因為臨時有行程而無法跟Sunny見面。

兩個從那天之後就沒有見過面了,這讓Tiffany很難過也很沮喪,為什麼自己的戀人不懂自己,就只是工作阿。

平常習慣的溫度、習慣的體貼一切一切的習慣都讓自己更想念Sunny,睡覺的時候也沒有熟悉的氣息,

只能抱著你送的龍貓入眠,假裝你還在我身邊,這樣下來,Tiffany在仁川機場要搭飛機的時候,

才會看起來精神很差還出了糗,心不在焉的Tiffany,一直很想回頭去抓住Sunny,想要跟她解釋點什麼,至少不要冷戰了好嗎?

 

Sunny呢?回家後的Sunny是否就完全沒有感覺,只是生氣?甩門而出後,氣已經先消了一半,

知道是工作必要的,但是還是無法克制自己的怒氣,明明以前可以控制的阿,現在為什麼會這樣?

一邊走向地下室開車,一邊思考著。在回家途中,手機響了,來電的是Tiffany,猶豫著要不要接,

Tiffany似乎沒有要掛掉的打算,手直接按拒接鍵,自己還沒有準備好要怎麼去面對Tiffany

在自己沒有釐清思緒前,不要聯絡比較好,怕自己口不擇言,害怕傷到Tiffany,也許這樣就傷到她了吧。

嘆了口氣,自己是不是很沒用,引以為傲的理智,只要碰到Tiffany就會失控阿。

如果說,Tiffany少了習慣的溫暖,那Sunny也不遑多讓,在家裡的這幾天,根本就沒睡好,

不僅僅懷裡少了自己的戀人,也擔心很多很多。明明自己才是正牌,卻總是被忽略,這感覺很差,

偏偏說出口後,卻也只被當成杞人憂天,我也是人耶,難道全世界都以為只有黃美英本人會吃醋嗎?我也會阿!

只是比較內斂一點,我也是低調的放閃阿。

 

兩個人,冷戰後的第一次見面,零互動。生硬的打著招呼,這尷尬的氛圍讓成員們都面面相覷,現在是什麼情況?

這兩個人是在演哪齣?太妍有點受不了這樣的氛圍,立刻拉著Tiffany往自己那台車,丟Sunny一個人看著。允兒只好拉著Sunny上另外一台車。

 

「歐膩,還在生氣嗎?」允兒小心翼翼的問著。

「沒有,只是不知道要怎麼開口,明明很心疼她精神不好的樣子,卻不知道要怎麼靠近,眼睜睜看著太妍拉著她,也不知道要怎麼辦。」Sunny摀著臉低頭輕輕的說著。

 

DAEDAESunny好冷淡。」Tiffany皺著眉說著。

「帕妮阿,你沒有看到Sunny的眼神嗎?明明在乎的要死,卻又不敢靠近!你們今天晚上好好談談吧!那個悶騷鬼,應該又鑽進去了吧!快點把她拉出來吧!」

 

到了機場,平常很容易在機場放閃的兩人,今天連交集都沒有,Tiffany很想跟Sunny走在一起,

心不在焉的想著等下要怎麼開口,卻沒有注意到飲料的吸管沒有在嘴巴前面,戳到了自己。

自嘲的笑了笑,原來少了一個人的感覺是這樣的。而Sunny也沒有多好,明明平常超少喝飲料的她,

竟然點了一杯自己也不會點的飲料,習慣替Tiffany點她喜歡的飲料,點完後卻發現這是自己要喝的。

各懷心事的兩人,就這樣搭著飛機往香港前進。

 

一路無語,但是身為藝人,即使在難過、在不開心,對著來支持自己的歌迷也都必須要微笑以對,

搭船到澳門後,卻沒想到在外面居然有這麼多的歌迷在等待她們,保全的數量完全不足,但是還是要出去阿。

沒想到,不停的推擠下,Tiffany被嚇到了,雖然沒有表示什麼,

但是,Sunny知道自家戀人心情受到影響了,跟成員打聲招呼,掩護她靠近Tiffany

藉由成員的幫忙,她靠近了Tiffany身後,伸手握住了Tiffany的手,想藉此告訴她,自己在後面,沒事的!

回握住Sunny的手,心情瞬間變的不一樣,即使吵架又怎樣,在我最需要她的時候,她都會在的,想到這個情緒就有點激動。

 

好不容易突破重圍上車後,Tiffany沒有顧慮的撲向Sunny的懷抱,

被飛撲的人有點嚇到,但是還是接住了自家戀人,輕輕的拍著她的背,Sunny知道她真的是嚇到了。

 

「沒事的,我在!還是,我回去揍那些人?」Sunny搞笑的說。

「呀!你好討厭!明明就沒辦法回去!你回去也會被包圍啦!!你好討厭!!但是,我好愛你,怎麼辦!沒有你,我都睡不好!!」知道自家戀人在安慰自己,Tiffany順勢的告白。

「咦?」沒預料到的告白,讓Sunny僵了一下。

「可是我這幾天對你這樣,我對不起。」想到這幾天的冷戰,讓Sunny感到愧疚,直接跟Tiffany道歉。

「呵呵,你知道我要的不是道歉的。」

「嗯?」歪著頭看著TiffanySunny露出疑惑的表情。

「你,是真不懂,還是裝傻?」Tiffany直視Sunny的眼睛。

「呵呵,是這樣嗎?Tiffany!黃帕妮!黃美英!我也愛你!」踮起腳尖,在Tiffany耳邊輕聲說著,誰也不知道,Sunny再說這些話的時候,耳朵都紅了呢!

 

旁邊的成員看到這樣的結局,都鬆了一口氣,雖然,這對情侶放閃放得很嚴重,不過,也總比兩個人冷戰的時候,搞得很像世界末日一樣阿!

 

握住的手~就不要放開囉! 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Y 和好 喜歡飛撲
    全站熱搜

    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