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NY-迷路

居然一起吃飯~我都要哭了我~

立馬放上(下)慶祝一下(?

我才不會說李順圭的手 ㄎㄎㄎㄎㄎㄎ

 

帶著Sunny離開醫院後,在回去的路上,Tiffany一直觀察著Sunny,兩個人一路無話。

回到家後,Tiffany一邊告訴Sunny家裡的環境跟需要注意的事項,卻沒發現Sunny完全沒有在聽,

她的心思已經被Tiffany所養的小狗跟貓咪吸引了!!

這時候,是她們兩個見面後,Sunny第一次主動開口說話,


「昨天的小貓們,還好嗎?牠們是不是也跟這裡的貓咪一樣,有地方睡覺?」

「嗯?你說在你身上睡覺的貓咪嗎?們很好,只是有點虛弱,畢竟牠們都還是寶寶,所以現在待在醫院裡面接受照顧。們是怎麼來的?」

「我迷路了!看到旁邊有東西在叫,我好奇們是什麼?小小的!我靠近牠們就搖搖晃晃的走過來,呵呵!牠們還舔我的手喔!!」想到貓咪可愛的樣子,Sunny傻笑了。


看到這樣傻笑的Tiffany,心漏了一拍,她突然意識到,有種無法控制的感情會宣洩而出。走向前,拉起Sunny的手,往客廳走去。


「你餓了嗎?先在這裡坐一下,我去看看有什麼可以吃的,吃完飯後,要先吃藥!」

「嗯好!可以不要吃藥嗎?」Sunny抬頭看著Tiffany

「不行!乖!吃藥才會快點好!你乖乖吃飯跟吃藥,明天早上,我帶你去看你救回來的貓咪!」Tiffany安撫著Sunny

 

吃完晚餐後,Tiffany哄著Sunny吃完藥洗完澡後,兩個人窩在沙發上看電視,但是Sunny很不安分,一直去逗弄貓咪。

不過,藥效漸漸的開始發揮了,Sunny停止了欺負貓咪的舉動,往Tiffany的身上躺去,喬了一個舒服的位置準備睡覺。

而被Sunny這個可愛舉動吸引的Tiffany,沒有阻止她,反而任由她隨意的躺在自己身上,

但是,TiffanySunny還沒睡著前,就輕輕的搖醒Sunny,拉著她往臥室的方向走去,「乖!我們回房間睡覺!這樣才不會在生病!」


這時候,Sunny已經意識不清的跟著Tiffany回房間,

兩人躺平後,SunnyTiffany的方向挪動,找到自己喜歡的位置後,抱著Tiffany就呼呼大睡了。

而被抱住的Tiffany其實有點慌張,習慣一個人睡覺的自己,怎麼會隨便的就讓陌生人進駐自己的私人領域,

明明就有客房給Sunny睡的,怎麼會就直接讓她跟自己睡同一張床,還把自己當抱枕,難道,我真的…….


糾結這件事情整夜睡不好的Tiffany,隔天一早醒來精神非常的不好,把身上的人輕輕撥開,

起身梳洗並開始準備孩子們跟她們的早餐。反觀Sunny因為藥效跟人體抱枕的關係,睡的非常安穩,

不過抱枕不見了,感覺少了什麼的Sunny只好起床尋找Tiffany

看到在廚房的Tiffany,開心的衝過去抱她!「唔你不見了!想你!!」


被抱著Tiffany突然覺得,原來這就是被需要的感覺阿!

跟被寵物們需要的感覺不一樣,這感覺,自己並不討厭,還有點喜歡?

「乖!牙刷跟毛巾在浴室,先去刷牙洗臉,等你好了,我們就可以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的兩人,一起出發到動物醫院。到達後,Sunny迫不期待的問「貓咪在哪裡?」

「你不要急,我帶你去!!」

「阿!牠們好小!呵呵,好癢。阿!不要咬我!」

「要喂牠們嗎?」

「可以嗎?」Sunny用期待的眼神看著Tiffany,這眼神讓Tiffany完全無法招架。

 

在一陣忙亂後,Tiffany要準備開始替寵物們看診,而Sunny只好自己一個人玩,

看到Sunny的護士都對她很好奇,因為她們院長大人從來沒有帶過任何人來過醫院,

難道,這個人對院長很特別嗎?八卦似乎引發了這群護士的濃厚興趣,

所以她們開始靠近Sunny想要套出她跟院長的關係,

但是,Sunny卻絲毫不理會護士們的搭訕,冷冷的看著護士們,這讓護士們碰了一鼻子的灰,只好專心的在工作上了。

 

原本看到Sunny被搭訕有點生氣的Tiffany,卻因為看到她們完全無法讓Sunny開口說一句話而感到開心,

心想,原來自己是特別的阿!!一想到這個,心情瞬間飛揚了起來,

寵物們也感受到Tiffany的愉悅,在看診的時候,變得更加溫順,甚至還有貓咪對著Tiffany撒嬌。

 

經過了三個月的相處後,Sunny對這裡已經非常熟悉了,也開始會跟其她護士講話,

但是,都是一問一答,不會有主動搭話的時候。

這邊的動物們,也非常熟悉Sunny的存在,由於Sunny非常的溫和,

會主動的去跟動物們玩耍,照顧牠們,所以這些動物們都會主動靠近Sunny

也會願意配合一些們原本不喜歡的檢查。

而,Tiffany也漸漸的開始習慣每天有人跟她一起上下班的日子,

開始覺得這樣的生活方式也不錯,如果可以,是不是就這樣下去,

她盤算著,是否要跟Sunny告白,小心翼翼的讓Sunny習慣自己也讓她進入自己的生活圈,

希望她能跟自己共度未來,但是她還是猜不透Sunny的想法,是喜歡她還是就只是把自己當成就命恩人而已。

 

這天,天氣陰陰的,似乎在預告著有什麼事情會發生。

一大早到醫院的TiffanySunny被眼前一排的黑衣人給嚇到,是發生什麼事嗎?

突然,這群黑衣人直接對著Sunny鞠躬並大喊「小姐好!」

此時,她們兩人有點錯愕,Sunny轉頭問著Tiffany「他們是誰?你認識他們嗎」

而,隨後有幾個長的跟Sunny很像的人走了出來,Sunny看到後,直接喊了「爸爸、媽媽」

這突如其來的狀況,讓Tiffany措手不及,難道她就要這樣跟Sunny分開嗎?

不過,事情不像Tiffany想的那樣,Sunny還是直接拉住了她的手,然後往醫院走去。


「順圭,不跟爸爸、媽媽回家嗎?」

「不要,我討厭醫生、討厭吃藥、討厭打針!!!」情緒有點激動的Sunny,大吼著。

看著這樣的SunnyTiffany直接環抱住她,「沒事的,不要醫生、不要打針、不要吃藥,有我的!你有我的!!」 Sunny聽到後,緊緊回抱住Tiffany

 

「這位小姐,要怎麼稱呼,我是順圭的爸爸。」

「您好,您可以叫我Tiffany,我是這間動物醫院的院長。」

「你,喜歡我們順圭吧!不是,是愛她吧!」

「這您說的沒錯,我是愛著Sun,但是她還不知道。至今,我還沒有跟她告白。」

突然聽到Tiffany表白的Sunny嚇了一跳,看向Tiffany

「你愛我?真的嗎?」

「當然,從看到你的第一眼,就喜歡了吧!不然,你以為誰都可以隨便進去我家嗎?」

「唔那我對你也是一樣嗎?」

「你問我嗎?我怎麼會知道!」Tiffany失笑的說著。

「我也不知道,看到你對別人笑,我不開心!看到你對別人好,我生氣!我喜歡你陪我!喜歡你跟我一起看電視一起睡覺!這是喜歡嗎?」

Sunny突然的表白也讓Tiffany嚇到,原來不是只有自己單相思阿!

「這就是喜歡,這就是你愛我的表現阿!Sun!」

「那我喜歡你!」撲向Tiffany,孩子氣的表現,讓Tiffany好感動,她知道這幾個月來的相處,讓她們可以理解彼此也知道彼此的重要。

 

而看到這狀況的順圭父母,雖然沒有預料到自己的孩子會喜歡上女生,但是看到她們幸福的樣子,

也不願意拆散她們,她們知道自己的孩子有多麼不會表達自己的感覺,

如果,因為Tiffany可以更讓自己的孩子不要悶在心裡,那她們願意祝福她們!

 

半年後,SunnyTiffany的陪伴下,做了一連串的治療,現在已經回復記憶了!兩人躺在沙灘上聊天

「為什麼,那時候,你不是把我送去警局而是送去你朋友的醫院?難道那時候你就喜歡我了嗎?呵呵」

「我也不知道,看到你不舒服的樣子,居然有點心疼,捨不得你難過,大概是那時候就愛上你了吧!」

「帕妮阿!」

「嗯?」

「我,李順圭,Sunny,愛!你,黃美英,Tiffany!! I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