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NY-迷路


嘖嘖,看看黃美英笑成這樣(搖頭


李順圭~~我愛你~~~~黃美英~~~~我也愛你~~~~(大心


 


 


Tiffany,本名黃美英,是一間動物醫院院長,也是名獸醫,


喜歡粉紅色跟龍貓,有雙會殺死人的笑眼!




Sunny,本名李順圭,是富二代,個性異常悶騷,對人總是保有距離,


在一次意外中喪失記憶,喜歡動物跟小孩,也有雙會殺死人的笑眼!




原本為兩個沒有交集的平行線,當一產生交集後,會發生怎樣的火花呢?嘿嘿


 


PET,走進去後,放眼望去全部都是粉色與白色互相混合的夢幻空間,


由於院長個人的惡趣味,所以整間寵物醫院完全依照任性的院長大人的要求來規劃,


有一面牆甚至還畫上了龍貓,雖然說風格有點夢幻,但是院長大人的醫術可不馬虎。


這間動物醫院什麼都治,就是不治爬蟲類跟魚類,原因是院長討厭冷冰冰的爬蟲類跟魚眼睛。


雖然如此,這間動物醫院卻還是門庭若市,除了醫院空間規劃讓寵物們可以放鬆的休息外,


重點就是院長本人非常的美麗,笑起來,連動物們也抵抗不了,只好乖乖投降。


 


這天,Tiffany照平常的時間來上班,只是沒想到她的醫院前面躺了一個不明物體,小小的很像是小狗之類的,


但是奇怪的是,居然還有幾隻小貓趴在不明物體的身上睡覺,這一切都太詭異了!


當獸醫這麼多年,就是沒看過這樣的狀況。提起勇氣往前走去,咦?是人耶!


是一個長的很可愛的女生,看著她身上的穿著,家境應該不錯,只是,為什麼會躺在這裡?


戳了戳眼前的人,一點動靜也沒有,看向她的臉,紅紅的,不會是昨天下雨的時候在這裡淋了一整晚的雨吧!


手伸向那人的額頭,「阿!!好燙!!」 剛好,護士也剛好來了,一邊把那人身上的小貓挪開,


先交待護士簡單檢查貓咪的狀況並且喂牠們一點牛奶,等她回來後在詳細檢查這些小貓咪們。


然後,她在其他人的幫助下,把昏倒的人抬到了計程車上,跟司機說完要去的目的地後,轉頭看向被她撿到的人!




用手劃過眼睛、鼻子,最後停留在嘴巴,


「呵呵,你的嘴巴好可愛!!是ω形狀的耶!!你為什麼會躺在醫院的門口咧?」


「唔Sunny似乎感覺到有人在騷擾她,不適的發出呻吟


「阿!我都忘了你沒有知覺!!」讓Sunny躺在自己的腿上,一邊輕拍著。


 


到達TIFFANY所認識的診所後,請了裡面的醫護人員先安置好Sunny,然後去找她的醫生朋友Helen,請她幫忙檢查一下Sunny的情況。




Helen,她怎樣了??」


「帕妮阿,她就只是單純的著涼,因為有點晚送醫,所以有輕微肺炎的現象,需要住院觀察幾天。還有,她是誰?」


「我也不知道她是誰,她就這樣從天而降的躺在我醫院的門前,看她這樣,我總不能把她丟掉吧!只好把她撿來給你看一下阿。呵呵」


「呀!你怎麼會隨便撿人阿!她又不是小動物!如果她是壞人怎麼辦!!」


「她感覺不像是壞人啦!!Helen,等她清醒再打給我囉!!我要先回醫院看診了!!」說完,帕妮就匆忙的走了。


 


Sunny昏迷了一天一夜才醒,醒來也面無表情,什麼事情都無法引起她的注意,


連醫生問她是誰、感覺還好嗎?她都相應不理。Helen也沒辦法,只好打電話給TIFFANY


叫她來領Sunny回家。本來Helen是要報警的,但是帕妮阻止了她,等她來再說!




「天阿!你總算來了!你帶回來的那位小朋友,一句話也不說,我們靠近她就生氣!


我花了好多時間跟她建立關係,好不容易願意讓我看一下她的狀況,帕妮阿,快點把她帶走!!」Helen哭訴著。


「對不起,造成你們的困擾!我可以進去看看她嗎?」帕妮低頭道歉。


「嗯!可以,但是你要小心,她有點失控?!」


「嗯!我會的!!」


 


打開病房的門,床上的人可能因為白天的奮戰,現在累的睡著了。


睡著的樣子好像小朋友,為什麼醒來就跟冰山一樣呢?Tiffany百思不解。


可能感應到有人在注視自己,Sunny這時候醒來了。


Tiffany眼中,看著剛醒來的Sunny,只有覺得她像狗寶寶,傻傻的樣子好可愛,好想衝過去抱抱她。




「你醒了阿,我是把你送來醫院的人喔!我叫Tiffany,你可以叫我帕妮!!你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Tiffany對著Sunny微笑。


Tiffany Tiffany Tiffany?你認識我嗎??」Sunny叫著Tiffany的名字並回問。


「嗯?我不認識你耶!!」Tiffany突然有不好的預感。


「這樣你就不能帶我回家了。他們說,我叫李順圭,是家裡的老么,他們都叫我Sunny。」


「他們說?他們是誰?Sunny?」不安的預感感覺會成真的Tiffany想要在確定一次。


「他們說他們是我的家人,是爸爸跟媽媽還有姊姊。說因為我車禍的關係,忘記她們了!」


「那你,還記得回家的路嗎?」


「不知道,我是偷偷跑走的!我討厭穿白衣服的那些人,一直打針、吃藥!我討厭她們!!」


因為想到醫院檢查的過程,Sunny失控的吼著。Tiffany看到她這樣,心中突然一陣疼痛,不假思索的往前坐在病床上,輕輕擁抱住Sunny,想藉此來安撫Sunny激動的情緒。


「乖,沒事的!我在這裡!沒事的!!」也許是Tiffany的懷裡太過溫暖,也許是Tiffany的安撫起了作用,Sunny在這樣的氛圍下,進入了夢鄉。


將懷裡的Sunny輕輕的放回床上,拉好被子後,在Sunny耳邊輕聲說著「等我回來」。


 


走出病房後,TiffanyHelen說要把Sunny帶回家的事情,


Helen,等下就辦出院手續,我要帶她回家」


「蛤?她跟你說她是誰了?你要怎麼帶她回家?」


「她,只知道她自己的名字,忘記了以前的記憶。」帕妮解釋著。


「蛤!!你怎麼會知道她不是罪犯!!她今天都快把我們給嚇死了!!你真的要帶她回你家嗎,Tiffany?」Helen勸阻著。


「嗯!我要帶她回家,她今天會這樣是因為她討厭醫院!她不是壞人,看她的眼神就知道了!!」Tiffany堅定的表示著。


「好吧!隨便你!跟你說一下要注意的事情,還要記得按時給她吃藥,三天後在帶她回診。」




我最近好勤勞 QAQ


失憶的小順圭好可愛~黃海帶快點帶她回家!!!然後...就...那個....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