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認真唱歌的你 

比起跟晟敏唱的~我更喜歡你跟瑟雍唱的

知道曾經因為合唱~所以讓你備受批評~

說你爆衝什麼的~其實唱歌技巧擺在那~為什麼就怪你~哈哈哈哈

我不得不說~一開始~我真的是你的音飯~比起GAG 比起顏

我真的好喜歡你的聲音~到現在也是~所以多唱點SOLO吧!

SJ Sungmin & SNSD Sunny - Miracle

Miracle - Sunny (SNSD) & Seulong (2AM)

 

我真的喜歡這個版本阿阿阿阿阿阿阿(大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飯 奇蹟
    全站熱搜

    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