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NY-挑食  

黃美英最近很苦惱,除了自家戀人起床後的迷糊起床氣之外,她現在真的很煩惱,要怎麼讓李順圭乖乖聽自己的話,李順圭她實在是很挑食,不對,是完全偏食!!對於「肉」完全喜愛,但是蔬菜類她能不碰就不碰,這跟鄭西卡討厭所有瓜類不一樣,Jessi只是不能接受瓜類的味道,但是我們家那位,到底該怎麼辦咧?

 

就在黃美英糾結於李順圭偏食這毛病的同時,李順圭迷迷糊糊的打開房間,瞇著眼睛走向餐桌,就在就定位後,一臉疑惑的看著正在思考人生大問題的黃美英,

「美英阿~美英阿~美~~英~~阿~~~~~~~~」被忽視的順圭,撒嬌的呼喊著。

「咦?你起床了阿~」好不容易回過神後,才發現自家小情人已經起床了。

「在想什麼?都不理人家」嘟著嘴,輕聲抱怨著。

「沒有~只是在想一些事情,好了!我們來吃飯吧!」看著順圭可愛的樣子,伸手揉亂她的頭髮,輕聲的笑了笑,安撫一下她的情緒後,就準備吃飯了。

 

「這!是!什!麼!」原本還半睡半醒的李順圭,一看到桌上那些傳說中小賢最愛的養生美食後,她臉都要跟蔬菜的顏色一樣了,至於睡覺什麼的,那個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

「喔!你說這個阿~剛好外面有一個小攤販,想說好久沒有吃有機的食物了,就跟他買了阿!這個生菜沙拉不錯吃耶,還有放雞肉絲,sauce很清爽喔!」美英完全沒注意到自家小笨蛋對於這些食物的討厭。

「我不要吃草!!我不是羊!!!!!」李順圭一點也不想動這些食物。

「咦?阿!順圭~這個是營養的食物,不是給羊吃的啦!」耐著性子安撫有點暴走的順圭。

「這!是!羊!在!吃!的!!!!!!我要肉!!!!給我肉!!!!!!」李順圭把餐具一丟就往房間走去。

「欸?順….…..唉!不吃就算了!」小獅子脾氣也上來了,憑甚麼每次都要滿足他,不吃就算了,就餓著吧!

 

究竟是牛會獲勝?還是小獅子佔上風咧?嘿嘿~當然是『倔強的牛』牛脾氣阿~~~

黃美英從吃完早餐後一直等等等等等等到中午又等到下午然後終於到了晚上,實在是受不了了,用力打開房門,結果,讓他擔心的那位小朋友正埋頭打著電動,然後一臉哀怨的碎碎念,說什麼「不要吃草又不是羊,人家想要吃肉!!唔好餓阿 QQ 美英都欺負我!HING!」

 

「你吼電動收起來啦!」帶著無可奈何的語氣說著。

「美英我餓!!」隨手把電動丟在旁邊,撲向美英,哀怨的目光看著他。

「知道啦!知道你餓!你吼~不可以只吃肉啦!」伸手戳了戳自家小情人的臉頰,語帶寵膩的說著。

「可是人家真的很不喜歡吃草咩!!大不了人家吃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順圭舉起手保證說著。

「好~一點點~你最乖了~~走吧!我們去吃飯吧!!要記得吃一點點蔬菜喔!」被眼前的小笨蛋打敗的黃美英,笑著拉起在床上的順圭,一邊說著等下要吃的東西。

 

看著眼前吃的正歡樂的李順圭,黃美英心想:「或許,挑食這件事改不掉了,但是吃一點吃一點,也是有補到的吧!至少,開心就好了~」

 

挑食圭豪可愛////////////////

但是為什麼有種亂打的FU(逃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y 我也討厭吃草 ///////
    全站熱搜

    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