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Y-騎士與公主  

騎士,似乎擺脫不了悲劇的角色

即使,她靠公主再近卻依舊是在公主身後守護的那位

而有人問過騎士你不難過嗎?看著摯愛的背影撲向王子懷中

怎麼會不難過呢?擋在公主前面的騎士其實早就傷痕累累了,

……..一開始不是早就宣示要永遠保護公主了嗎…..

 

一個稱職的騎士,不是一馬當先的往前衝,你要隨時注意四面八來的危險,尤其是守護公主的騎士,所以她總是落後公主一個身位,以防有突發狀況的發生

 

公主有天轉頭望向騎士,「為什麼,你總是要在我的身後?」

騎士用跟公主相似的笑眼望向公主,堅定的回著:「因為,我是公主最堅強的後盾,不管公主遇到什麼困難或挫折,我,都會在您的身後。」

 

公主恍然大悟,原來自己的守護騎士有這樣的信念,她相信了!所以,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開心的事情,第一個都會跟自己的騎士分享。

 

騎士跟著公主的喜怒哀樂情緒一起起伏著,雖然有著階級上的位差,但也不影響著她們的友誼,也許只有公主把騎士當成朋友吧?騎士心裡想,也是這樣一輩子也不錯….可是,公主總是會有王子的相伴不是嗎?

 

這天,公主似乎有點不一樣了

鄰國王子帶著豐厚的禮物來向國王求婚了,在一次巧遇中,王子深深地被公主的美震撼了,回國後念念不忘,於是向父王提出婚約的要求。

 

躲在門簾後面的公主,看到了神采飛揚的王子後,又聽到王子提出婚約的要求,公主心頭小鹿亂撞,巴不得衝出去跟自己的父親說快點答應她,是阿,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

 

看著這樣的公主,騎士心痛了,每呼吸一次,心就跟著刺痛一下但,又能怎樣?她只能望著笑著很幸福的公主,默默的在心裡立誓著:「請您一定要幸福!」

 

不久,兩人結婚了,結局會是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婚後,王子和公主過著甜蜜的生活,但,因為雙方的價值觀有所不同,比較強勢的公主往往任性的要求王子要替她作好多好多事,王子開始時覺得任性的公主很可愛,想要完成公主的所有要求,好景不常,王子開始嫌棄公主的任性,要她長大,不要在任性的要求所有事情都順她的意。

 

被王子兇的公主,轉過身,看著騎士依然在自己的身後守護,心突然感到安定~騎士還是守在公主身後,但王子卻開始嫌棄騎士的不識時務,總是擋在她跟公主之間,要求公主把騎士調離她們身邊,公主為難了,騎士是她的朋友阿,為什麼不接受她在自己的身邊?少了騎士,她能跟誰訴說自己的心事?有些事還是無法跟王子分享阿!公主為難的看著騎士,希望她給自己解答~

 

騎士看著公主左右為難的樣子,低頭不語要放棄了嗎?抬起頭,依舊堅定的望向公主,輕聲說著:「會一直幸福下去的吧?對不起,無法完成當初跟您的約定,放手吧!就把我調離開吧!」

 

結果,公主就下了一道命令,把守護自己的騎士調離自己身邊,以為這樣就會一直幸福下去,殊不知

 

直到那天王子移情別戀了,王子愛上了親王的女兒,硬著頭皮跟國王說要跟公主離婚的事情,國王望著這樣的結果,心裡不斷嘆氣

 

看向公主,問著:「你的想法呢?」

公主悲泣的看著王子,說著:「難道,我不夠好嗎?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王子用複雜的眼神看著公主,說著:「難道你沒發覺你真正愛上的人不是我嗎?我們的對話裡面總是有那個騎士的存在,所以我才百般刁難的要你把她調走,你知道嗎?」

被王子的話嚇到的公主,「不不是的!!!」

 

「好了!就這樣吧!你們分開吧!已經不相愛的兩人,在一起只是更痛苦而已~」看著兩人爭執的場面,國王說著。

 

就這樣公主跟王子分開了,但是騎士呢?公主回頭望去,那個空位變得好大好大~是阿!自己習慣了你的陪伴,從來也沒有看出你眼神中所要傳達的愛意,只一味的說著自己的心事,很痛苦吧~公主就這樣帶著遺憾直到老去~

 

而騎士呢?被調離的騎士,選擇到邊境去守護這個國家,怕看到熟悉的人事物會讓自己崩潰~

 

明明相愛的兩人,看不出也釐不清,最後徒留遺憾……….

 

我到底再打什麼?(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知所云 2NY
    全站熱搜

    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