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bmp  

砰!!這是第幾次響起憤怒的關門聲,或許是你無法給他幸福?!

看向往客廳走來的美英,唉!我還能撐多久,這樣用朋友的關心來偽裝對你的愛,還能多久?

怒氣沖沖坐下看向我,開頭就無止盡的抱怨,

SUNNY你說,DAEDAE他為什麼就是不懂,...............................................,就真的只是工作工作阿!!

靜靜聽著的我,我怎麼會不懂,討厭你對其他人笑、討厭你對其他人撒嬌、討厭...你的心不屬於我!

整理好思緒,換上你熟悉的笑容與眼神

美英阿,不要想太多,你也知道泰妍他不太會表達他對你的感情,他都悶在心裡,給他點時間好嗎?

或許,我們出去旅行幾天,泰妍他就會想通了,你也不會這樣生氣阿!

看你點頭後,走回房裡整理行李,其實鬆了一口氣!

美英阿,你知道嗎?我需要一個完美的結束,即使從未開始!

 

走回房間,泰妍阿,我會帶帕妮短暫離開這裡幾天,你們彼此冷靜一下吧!

SUN,走吧!

美英...我...不是...我..........

我現在不想跟你多說,走吧!SUN!

泰妍,我會好好開導他的,也會跟你保持聯絡,先這樣!

 

-------------------泰妍內心世界-----------------------

美英,對不起,我真的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說出口

是!我是吃醋,不准靠那些人太近,不准!!!

跟順圭出遊,我該放心嗎?順圭他,對你的愛不比我少阿

只是,當你跟他說你愛上我的同時,他選擇了默默退出與守護著你

是我,讓他失望了吧!總是讓你流淚的我,唉

可是,這次為什麼有種要失去什麼的感覺?這不安的感覺是?希望不是我想太多!

-------------------快樂的結束內心世界------------------

 

美英阿,還生氣嗎?

你知道嗎?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開車來這裡,看著大海,平靜的、狂暴的、溫柔的、都會讓我心情平復!

走吧,帶你去認識我的動物親辜,他們很可愛阿!


講到動物親辜就眼睛發光的順圭,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樣子

走在鄉村裡面,每個老人都熱情的跟順圭打招呼,

這是我熟悉的順圭嗎?這樣的他,閃閃發光,哈哈,是我們順圭阿!!

 

美英,快來快來,牠是藍藍喔!牠喜歡你這樣摸牠,這樣牠會覺得很舒服!要摸摸看嗎?

哈哈,牠喜歡你耶!牠難得主動靠近陌生人 ^^

 

一一介紹過動物親辜後,我們坐在田埂上,看著夕陽慢慢落下!

我靠著順圭的肩,有種很放鬆的感覺...

安心的沒有爭執、沒有紛擾的感覺...真好!

 

美英...............

嗯?怎麼了?

你...幸福嗎?

我很幸福,我有你、有泰妍!!所以我很幸福!!

是嗎?這樣就好!如果,我有一天不在陪伴在你身旁,請記得,一定要繼續這樣幸福下去喔!

即使,我不在你身邊,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照顧泰妍喔!!

順圭,你在說什麼阿?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不要說這樣的話!!!!

呵,我也只是說說嘛!總有一天,我們還是會分開的!

站起來,對著順圭大喊:不會的,你不會離開我的對吧!是不是!!!你說過的,你會永遠陪在我身邊的!!!

美英阿,不會的不會的...不要這麼激動...沒事的(緊抱住美英,在她耳邊說著

走吧,我們去吃飯吧!讓我李廚師來大顯身手,哈哈哈哈哈


 

----------------------黃美英內心OS----------------------------

我知道的,你對我的感情

自私的要你留在我的身邊

自私的受到傷害就汲取你給我的溫柔

我知道的,你的笑容永遠對我帶著寵膩卻中間夾雜著悲傷

可以不要離開我嗎?讓我自私的擁有專屬於我的溫柔

-----------------------------------------------------------------

 

美英阿,睡吧!明天我們就回家吧!!好好休息!!晚安!!!!


看著你像孩子一樣的睡顏,心中做了一個決定

走向門口,拿起電話打給泰妍,你來接美英吧,我們在***,我臨時有事必須要先離開,明天一早她看到你應該會很開心吧

給她一點驚喜吧!!金悶騷!!快點過來喔!!你來的時候我就不在這裡了~

 

走回房裡,看著你,心中充滿不捨...

美英阿,你醒來應該會很開心吧,是驚喜阿

我要離開了,我沒有勇氣在守護著你

看著你們甜蜜,你知道我心有多痛

看著你們吵架,你知道我有多想橫刀奪愛

你知道,我多想跟你告白,大聲的跟你說我愛你!

跟你說,我一定會給你幸福,不會讓你落淚

但是,這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你知道嗎?

 

幾天後..................................................

DAEDAE~順圭為什麼還沒有回來阿~我好想她喔!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嘟聲後開始計費

咦?她沒接手機耶!持續打著電話卻都是無人接聽

兩人心中突然感到不安....

打開順圭的房門,裡面整齊到像新的一樣,像是裡面從來無人居住一樣

桌上擺著一封信

 

TO 泰妍、美英:

我走了,也不會跟你們聯絡了!

也許,有一天我會主動跟你們聯絡的吧

這天,我不知道會不會實現

泰妍,多跟美英說你的感受吧,悶著很不OK阿

抽屜裡面那本筆記,多看看吧,裡面寫滿了美英喜歡的、討厭的...多注意點吧 XD

美英阿,對不起,我沒有遵守我的承諾...

我無法在承受了,是該放手了,你說是吧!

對不起..................我愛你!

請你們,一定要比我幸福~

 

                                             BY 順圭

 

----------------------------------------------------------------------------------------------------------

我真的不是要虐我們小腹黑,但是還是默默的虐了

也不曉得有沒有虐到,但是還是心疼了(那你還虐!!

後續什麼的~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李順圭總是硬撐著守護著他要守護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