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26f136gw1dnytgv3nzxj.jpg  

也許我們太過平淡~所以才會更加珍惜相處的時間

 

卡!休息一下吧! 導演說。

允~還好嗎?你今天不再狀態內,是因為太累嗎?

嗯~不好意思,因為我耽誤到拍攝!休息一下就好了~對不起~導演!

看來還是太累了~在飛機上度過得時間好長阿 QQ

想到順圭ONNI在飛機上睡著的樣子~喔~好像小朋友好可愛阿

沒有防備的樣子~好喜歡

總是把很多責任往身上扛的你~在我懷裡睡得好安穩~

真希望時間就靜止在那刻阿

但現實是~我今天要拍戲~你今天要去錄青春

一下飛機就各自分開~唔~好討厭這樣少少的相處時間~

想起典禮當天~MAMA 紅地毯~犯規犯規~這樣穿怎麼可以!

但是~我們順圭~嘿嘿...........

喜歡像小孩玩得很開心的SUN~完全放鬆的玩耍~好可愛

喔~好想念我的SUN阿 QQ

討厭的PD一定又把孝淵ONNI跟SUN分開了~

雖然今天會回去青春1的拍攝現場~你也期待好久~可以看到藍藍

但是要去江原道拍攝~好遠好冷阿~還有你的膝蓋....

開聊天室問一下ONNI好了~

允:順圭O~NNI~~~在嗎?

SUN:嗯嗯~剛好中間休息(這麼剛好?!

允:那裡冷嗎?拍攝順利嗎?藍藍認得你嗎?大家還好嗎?

SUN:呀!一次問這麼多~我要怎麼回答!!

         大家都還不錯~拍攝也蠻順利的~看到里長好親切阿~呵呵!

         但是~藍藍不理我了 QQ   我靠近他都不理我~是怪我太久沒去看她嗎?

允:沒事的~她一定會知道你很愛他的~我都要吃醋了 QQ

SUN: = =a 林允兒!!!

允:ㄎㄎ~導演要開拍了~先這樣~晚上見

SUN:................................

 

結束視窗後~從心底上升的暖意~一直沒有散去

知道允用這樣的方式關心自己~ㄎㄎ~好貼心的孩子

是怎麼會在一起的咧?好像順理成章的就在一起了~

沒有刻意低調~也沒有刻意高調~

允還常常抱怨說~我們明明就在一起~為什麼就不會是CP

我都要嫉妒帕妮ONNI了~官配是哪招~哼!

所以這樣才會對帕妮惡作劇的嗎?吃醋的小鹿允

 

順圭ONNI~要開拍了喔~

喔~知道了~秀智!

休息過後的拍攝~藍藍總算願意靠近我了

對不起~好久沒有來看你 QQ

我也好想念你阿~不能常來真的對不起!

真的希望可以跟著我一起去青春2的拍攝場地阿~

呼~總算結束今天的拍攝了~這樣兩地拍攝真的好累

「允阿~拍攝結束囉~我們準備回去了」傳完訊息就進入夢鄉

 

嗶嗶...打開手機一看~耶~我的小太陽要回來了

應該不知道我今天比較早下戲吧 ㄎㄎ

咔~打開門~ONNI~~~~~~(請想像允初丁撒嬌的聲音....

呀!你在發出那聲音我就把你踢出去!

哈哈哈哈哈哈~SUN~你好可愛阿~不要把我踢出去啦

........... 兩位讓讓~去旁邊解決~不要擋在門口~我也很累~今天不想看你們閃光!!

好了~允~別鬧了~放好東西再說吧~乖吼(拍拍

 

睡前,躺在允懷裡的順圭說著今天發生的事情~有趣的、難過的

允靜靜的聽著,能這樣共享著彼此的快樂~淡淡地幸福~這感覺好美好

 

SUN...

嗯?怎麼了?

我們~就這樣簡單的在一起吧!

不要像某對不論何時都高調放閃

平淡的~平凡的~幸福的在一起!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