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NY-逞強  

 

一路無話的回到了宿舍,Sunny一回到宿舍就直接往房間走去,連往Tiffany的方向看一眼都沒有。而Tiffany心想,現在是在幹麼!!跟著那頭笨牛身後走去,一邊看著成員們說著:「不准跟進來,我要跟Sunny好好談談!不要干涉!」

成員們也只好看著兩人一前一後的走進短身房,這讓太妍覺得她今天可能要睡Tiffany房間了,感覺不是一時半刻可以解決的阿。

 

「歐膩,你今天準備睡帕妮歐膩的房間吧!」允戲謔的說著。

「對阿!金太妍你就睡帕妮房間吧,還是要睡客廳,我可以借你我的抱枕」西卡難得大方的要出借自己的抱枕。

「不然,我們來玩遊戲好了!」孝淵立刻提議玩遊戲。

「呀!你們給我克制點!」太妍望向這幾個成員,心氣不順的大吼著。

 

房裡,跟外面吵吵鬧鬧的氣氛完全迥異,安靜的氣息環繞在兩人的周圍,Tiffany受不了這樣的氣氛,主動打破這僵局。

 

「Sunny,你…還好嗎?」Tiffany先開口問了。

「我沒事…我好累…想要先睡了」Sunny冷冷的回答。

「李Sunny!」聽到這樣回答的Tiffany生氣了。

「嗯?」

「為什麼你每次都不說!每次都要我先開口!你不知道這樣我很累嗎?看著JESSI可以靠近你,聽你說著難過,我才是你的戀人,為什麼不願意告訴我?每次~每次~每次~我問就說沒事!每次都是這樣!不要說怕我擔心的鬼話!你關起來,我怎麼靠近?如果這樣,當初何必在一起?」Tiffany大聲的質問Sunny。

「我…我…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口…一直都習慣自己處理自己的情緒,怕你擔心是一個,但是無法開口才是原因吧!」Sunny弱弱的開口。

「跟我說,有這麼困難嗎?」Tiffany眼眶泛紅的望著Sunny的眼睛,問著。

「不是~不是~我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表達!你~你~你~不要哭阿!」一看到Tiffany眼眶氾淚,立刻把什麼不知道表達丟到九霄雲外,手忙腳亂的想要安撫眼前哭泣的女孩。

「你每次都不說,要我怎麼辦!!每次都要猜!我討厭你!!!」Tiffany一邊哭一邊委屈的說著。

「 阿~你不要討厭我啦!那個~這個~那個~~~我說~我說~我說啦!就….就…那個…就……」Sunny支支吾吾的說著。

「嗯?我等你!不要緊張!說吧!」

「就…就…我覺得很丟臉啦!!明明說好要照顧你的,卻每次都讓你替我難過!說不出來嘛!!我…想要變成你的依靠,而不是負擔阿!這樣的我,好丟臉!」Sunny豁出去了,把心裡的話統統一次倒出來。

「蛤?就這樣?呵~Sunny呀~我們不都是這樣的嗎,擔心自己會變成彼此的負擔,所以小心翼翼的經營這段感情,但是,如果只是隱瞞著,我們是不是就會無法繼續下去,你能想像我隱瞞你身體的不舒服,然後自己難過嗎?」聽到這樣的理由,Tiffany哭笑不得的看著眼前因為覺得丟臉而臉紅的戀人。

「不准!不准隱瞞,如果這樣,會更擔心!!」Sunny一聽到這樣,立刻反駁。

「是阿,所以,不要每次都自己逞強好嗎?你的身後一直都有我阿!」Tiffany知道那頭笨牛懂了。

「嗯嗯~」Sunny點頭說著。

「好了,都不舒服一整天了,快去洗澡睡覺吧!好好休息才會有體力阿,這樣才會快速痊癒!」看著問題已經解決的Tiffany,立刻催促Sunny去梳洗,要好好休息才對。

「嗯嗯!!一起洗?」被催促的Sunny腹黑因子沒有因為生病而減退,惡作劇的提出一起洗澡的要求。

「呀!李Sunny!!」被Sunny突如其來的邀請,害羞的大喊著。

「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你也快去洗澡吧!會等你的。」看到自己的惡作劇成功,歡樂的去洗澡囉。

「好,快去快去!」

 

-------------------------------隔天中午---------------------------------

Tiffany醒來後,發現應該乖乖躺在隔壁休息的Sunny沒有在自己身旁,隨即起身,就看到了Sunny坐在電腦桌前面劈哩啪啦的在按著鍵盤,心想,不會是又有人叫她起床組隊打怪了吧!這人在生病耶!就不能安分一點嗎?正準備要把電腦的插頭直接拔掉的時候,突然看到熟悉的介面,雖然自己不常回覆,但是常常看到眼前的小個子回覆UFO,仔細一看,滿滿的道歉與自責,這讓Tiffany又開始心疼了。

 

「怎麼這麼早起,怎麼不多睡一下?」Tiffany環抱住坐在電腦桌前面的戀人,問著。

「嗯?你醒了阿!沒阿,睡不著,想說翻來翻去的話會吵到你,就先起床了。」感覺到熟悉的溫度,順勢往後一靠。

「在回UFO?」Tiffany問著。

「嗯嗯!想跟SONE說對不起!」Sunny點頭說著。

「欸,還是覺得抱歉?」Tiffany看到回覆的留言,反問是否還是感到抱歉。

「嗯~畢竟都期待這麼久了,沒有出席,真的覺得很對不起。」經過昨晚的坦白,總算可以比較輕易的說出自己心中的想法了。

「李順圭,看這個!『飯:愛之間,是不能說抱歉的話的。』SONE懂得!不要再說對不起了好嗎?」Tiffany指向電腦那則Sone的UFO,說著。

「嗯~好!不要再說對不起了。」看著自家戀人努力的開導自己,點點頭,說著不會在覺得抱歉的話。

「走吧!出來吃點東西再吃藥吧!這樣才會趕快好,才會是我們的小太陽阿!」看著走出陰霾的小太陽,Tiffany開心的拉著Sunny往房外走去,當然要吃飽飽才會健康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Y
    全站熱搜

    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