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Y-逞強

 

看著因為吃了藥而靜靜躺在病床上昏睡的Sunny,Tiffany望著規律滴著的點滴一滴一滴的低著,思緒不禁回到後台…………

 

一早醒來就感覺到Sunny 的不對勁,開口問了,也只給自己一個「沒關係,我沒事」的笑容,當下不以為意,想說應該只是剛起床有點起床氣吧!沒想到到了下午,自家戀人的臉色之差不用明講也知道她很不舒服,看著她又要硬上的姿態,眉頭一皺,心想:到底有多不會照顧自己!難道不知道身體不只是自己的,還是我的嗎?是要讓我多心疼才甘願乖乖的去看醫生!!雖然這樣想,但走向前卻無法說出責備的話。伸手環抱住眼前的Sunny ,輕聲說著……

 

「很不舒服嗎?」擔心的問著。

「還好,就吐了幾次,我可以上台的。」避重就輕的回答,讓Tiffany懷疑的問著。

「真的嗎?」

「嗯!我可以的!」似乎感覺到Tiffany的疑惑,堅定的回答著。

 

似乎想要證明自己有辦法上台,Sunny 站起來往前走,一個不穩往前撲去,好險允兒眼明手快,扶住了差點跌倒的Sunny ,這讓在一旁看著的Tiffany大受驚嚇,立刻向前扶住搖搖欲墜的Sunny,

 

「你真的沒事?你連站都站不穩了!不要出席好不好,在後台~不對!你要直接去看醫生,你這樣不行!!」Tiffany強勢的說著。

「我真的沒事!只是剛剛有點暈而已,我一定要出席阿,這麼重要的日子!不可以讓sone失望的!」輕輕推開Tiffany,任性的說著要出席的話。

 

在一旁看著的成員們,瞬間想到那時後日巡,Sunny她也是這樣倔強的堅持要上台,結果因為硬撐著,導致後來的昏倒,只好緊急送往醫院。她們心想這次絕對不能有這樣的情形發生,五週年Fanmeeting沒有出現沒關係,Sone會懂的!

 

但是,身體要好好照顧!要懂得照顧自己,不能硬撐著又變嚴重,不是會讓大家更心疼嗎?太妍向允使了個眼色,要她介入帕妮跟Sunny之間,先把Tiffany帶開,讓Jessica來說服這頭倔脾氣的牛。

 

「允,你要拉我去哪裡?我要阻止Sunny阿!」

「歐膩,太妍歐膩要我把你拉開的阿!讓西卡歐膩去說服Sunny歐膩啦!」「為什麼要讓Jessi去說服Sunny?我才是她的戀人耶!!!」

「歐膩,你覺得現在是吃醋的時候嗎?Sunny歐膩的倔強你也不是不知道,要讓她軟化,除了你哭之外,也只有西卡歐膩可以說服她阿。難道你想要眼睛腫腫的上台嗎?」

「唔…好啦!希望Jessi可以說服那個笨蛋,不然,允,我允許你把Sunny打昏,然後讓歐霸載她去醫院」

「欸?這樣也行?」

「當然,不准她上台!」

 

這邊安撫完Tiffany後,那邊似乎也有所進展…

「Sun,不要硬撐!明明就很不舒服了,為什麼還是要出席?」

「西卡,如果沒有出現,Sone會很失望,我不想看到他們失望阿」

「如果,你硬撐的出現,也沒辦法跟我們一起同樂,然後又會因為硬撐讓自己的病情加重,你覺得這樣對嗎?」

「可是……….」

「沒有可是!你想要讓帕妮替你擔心多久?你想要讓我們替你擔心多久?你想要讓Sone擔心多久?不是說好了,不要再像上次一樣,讓所有人替你感到心疼嗎?」

「我…我也知道…只是不想讓Sone失望….」

「如果你硬撐上台,才真的是會讓她們失望的!Sun,乖!你在後台休息,等我們結束,再送你去醫院,這樣好嗎?不是現在送你去,讓你在後台跟我們一起好嗎?」

「嗯…我是不是…又讓帕妮傷心了….」

「你知道就好!好好安撫你家帕妮吧~她因為你這樣,八字眉都沒消失過!」

「唔………..」

 

一想到這裡,Tiffany心裡就很不是滋味,為什麼自家戀人都不聽自己的話,居然還要Jessi來開導她,雖然她知道剛出道的時候,Jessi就很照顧Sunny,但是正牌戀人才是Tiffany,我,黃美英阿!不過也不能對那頭倔強的牛說這個,不然她又會自責沒有好好顧及我的情緒,阿阿阿阿阿,這真的是好煩阿。

 

內心雖然很糾結於這件事情,但是手卻還是輕輕的撫上那皺著眉睡的不是很安穩的Sunny,伸手輕輕的撫平因為身體不適而皺著的眉,低頭說著今天在Fanmeeting發生的趣事,想要藉此來讓Sunny感受到現場的氣氛,也想傳達著,你好好養病,我們會等你一起的!以後,一定是九個人一起出現的。不會只有五週年的,會有更多更多的五週年等著我們。

 

在經過簡單的治療後,醫生決定讓Sunny回宿舍靜養,簡單交待吃藥的時間與要注意飲食,就讓Sunny離開醫院了。離開醫院的Sunny臉色一直都暗暗的,Tiffany看著自家戀人這樣,不用想也知道她因為沒有辦法參加Fanmeeting而感到自責,因為她覺得讓Sone失望了!但是,又不是故意腸胃炎的,這木頭腦袋怎麼就不懂身體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難道腸胃炎可以說得就得嗎?真是的!

 

小笨蛋,不要感到自責,好好養病~快點恢復成活力滿滿滿滿滿滿的小太陽吧!ㄎㄎ

小獅子,好好照顧我們家小笨蛋喔 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Y 倔強
    全站熱搜

    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