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氣的背影  

 


如果可以重來,我會怎麼選擇?!

選擇告白?還是繼續逃避?

看著你,永遠隱忍著,心像被車輾過般的疼痛,你知道嗎?

為什麼都不說?為什麼都是笑著?為什麼不哭?為什麼不願意告訴我?為什麼?

我就這樣不值得你的信任嗎?

就應該這樣放棄嗎?放棄我已經愛你四年的心!

作不到,但可以回頭看我嗎?

你看著她,眼神中的寵膩、傷痛,我都看得到!

我看著你,眼神中的心疼、深情,你看得到嗎?

 

回頭看看我好嗎?切拜!!

放不了手,怎麼辦?

擁有你的愛的人好幸福~真的!

懂你,所以心疼

懂我,所以不願將傷痛放在我身上

 

我們,都是悶在心裡的人阿!

悶著,不說,然後,在角落裡自己療傷~

我們只是美麗的錯誤吧!

錯就錯在,我們都在不對的時間愛上了不對的人,對吧!

 

------------------------------------------------------------------------------------

沒頭沒尾小短篇 沒有特定的CP 隨意帶入吧!

果然,心情不優寫出來的東西也是偏黑暗阿(遠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麗的錯誤
    全站熱搜

    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