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屏  

在繁忙的行程中,孝敏總是會想辦法收看《青春不敗2》

但是看完這集後,心情為什麼這麼沈重,是因為在順圭身邊的人,不是自己嗎?

還是,你眼中藏著的情感讓我感到心疼?嘴邊泛起苦澀的微笑

想起在《青春不敗》的拍攝日子,從每週的抗拒到期待 一直到你離開的那天

告訴自己要長大了,告訴自己不再是屏風是孝敏,要讓你毫無牽掛、感到驕傲的朴孝敏

但是少了你,好像就不是朴孝敏了耶!!!!

少了你,對鏡頭的多寡已經不在意 少了你,對於搭檔是誰真的不重要了!我們是1+1阿!

在你離開不久後,記者訪問偶像村的同時,聽到申英歐逆說了那句話,為什麼會哭呢?

「又不是我男朋友」脫口而出這句話,為什麼心裡突然感到一陣害羞!你的空位好大,好想你,無時無刻的想你!SUNNY阿!

這時間會不會睡了,少時的行程就跟我們一樣,根本沒有喘息的空間,他們除了個人行程還有演唱會還有各種練習,會不會吵到那個人?

拿起手機,UNLOCK、LOCK、UNLOCK、LOCK 持續著這樣的動作,遲疑著究竟要不打電話給SUNNY,

【阿,怎麼辦怎麼辦?要掛掉嗎?要掛掉嗎?】一個不小心按了通話鍵,慌亂的不知道要如何是好,但是內心也期盼著SUNNY能接電話

雖然是失手播出,但是下一次是否有勇氣再打這通電話就不得而之了!

【孝敏阿,怎麼會這麼晚打給我?】接起電話。

【SUNNY阿!我...我...我...我想念你了!】好久沒聽到溫暖的嗓音,好想哭

【呵~你打給我就只是要說這個?】聲音帶著濃濃倦意卻依然溫柔的順圭說著。

怕吵醒身旁正睡得香甜的戀人,輕輕的將懷抱在自己身上的手,輕輕移開,起身後細心的將棉被蓋好,深怕自家戀人因此受涼,然後走出臥室。

【孝敏阿,怎麼了?你打給我,不只是因為想念我吧!說吧!】不變的溫柔語氣讓孝敏的眼淚差點決堤

【沒有,我只是...看了《青春不敗2》想念你了!想起我們一起錄影的日子】一想起過去的畫面,孝敏語帶哽噎的說著

【阿,你看了阿!呵呵~藍藍他好像生氣了,不理我了呢!不過回去IDOL村感覺好舒服,好像我的家一樣阿!還有,你哭什麼阿你!!孝敏阿~見個面吧!】SUNNY微笑著說

【咦?MO?見...見...見面!!好阿~現在嗎!?】孝敏興奮的說著

【呃...這時間嗎?那你要等我一下囉,我到了再打給你囉!另外,約一下其他成員吧!大家好久沒聚聚啦!SUNN一邊說著,一邊準備要出門的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7 青春不敗 SUN屏
    全站熱搜

    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