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圭~~   

毫不放棄的電話聲,不絕於耳,躺在床上的人卻一動也不動的昏睡中

但,來電的人完全沒有理解到這時間打電話是擾人清夢的時間,努力的讓電話快樂的響著


【唔....】翻過身,環抱住身旁的美英

【順圭,電話...不接嗎?】美英問

【不要,我今天放假,不要接!!討厭!!我要睡覺!!還是我們繼續...嘿嘿...】

【不要,我好累】害羞的轉過身窩進順圭的懷裡,帶著笑意想著〔生活上像小孩的你好可愛,偏偏認真工作的你又好帥氣!)

微微起身要去拿起手機,卻被身邊的人阻止【繼續睡吧】


轉身拿起手機,走出臥室,口氣很衝的脫口而出【你最好是有十萬火急的事情,不然你就死定了,金太妍!!】

【嘖嘖,一大早火氣這麼大,難道昨天欲求不滿嗎?還是我打擾了你的好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妍戲謔的說著

【呀!金太研你找死嗎?我並沒有欲求不滿,只是快天亮才睡!是睡眠不足!!!!】順圭整個火大的解釋

看向自家戀人被電話那頭的人氣的跳腳的樣子,起身走出臥室懷抱著孩子氣的戀人

【BABY,你是在跟誰講電話?】其實光想也知道,會讓自家戀人爆炸的大概也就是他們那群朋友,畢竟在其他人面前,李順圭還是理智冷靜近乎冷酷的談判專家阿

【你怎麼起來了?不繼續睡?沒有,是太妍打電話來不知道要幹麼!】順圭轉過頭說著。

【沒有你,睡不著!而且,你講電話好大聲!】美英嘟嚨著。

一臉抱歉看向美英,輕聲說著【對不起,我跟太妍會快點講完的】


【呀!李順圭!!不要在電話裡也給我放閃光,平常還放不夠嗎?墨鏡都不知道碎幾副了!】太妍對著電話吶喊。

【羨慕嗎?快點追到你的愛人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快說要幹麼?又發生什麼事情了嗎?!還有我今天放假,為什麼要這時候來煩我,我想要整天都躺在床上翻滾阿】

【你...你... 算了,打電話給你是正事,你把電視打開就知道了!我們現在需要你到現場來支援,畢竟裡面有超過30名的人質,快點來!目前只有你能處理這樣的局面,而且我的長官下令,你務必要到!】太妍簡短說明狀況

【你長官?西卡還是秀英?你叫S.W.A.T了嗎?我需要一個小時才能到,你能拖住那個白痴一個小時嗎?!】順圭問了一大串的問題,一邊往臥室走去,準備要去現場的裝備

【是西卡!S.W.A.T在現場準備了,但戰略需要你直接制定,拖延一個小時我盡量!需要派人去接你嗎?美英她OK嗎?畢竟你們難得一起休假】太妍一邊回覆順圭問題,一邊部屬著現場的警力分佈

【是西卡阿~那叫她把允跟權一併給我吧!我需要制高點是我可以信任的狙擊手。另外,如果可以,讓小賢直接跟現場連線,把那個白痴的所以資料查清,這樣我可以更容易掌握他的弱點!至於美英...她會跟我一起去現場,畢竟我需要她幫忙掌控現場的狀況,先這樣,我需要你找人幫我開道!】

【沒問題!】

走進臥室裡,就看到美英已經貼心的替順圭整理好要去現場的裝備【先去換衣服吧!】美英催促著!

美英阿,沒有你我該怎麼辦阿!順圭慢慢靠近美英,突然親了美英一下,瞬間跑到浴室梳洗去。

【阿,怎麼可以這樣,也太犯規了吧!】但是笑眼完全出賣了主人的好心情,畢竟順圭要這樣主動表達的機會少的可憐阿。

 

 -----------------------------------------------------------------------------------------------------------------------------------------------------------------------------

CP絕對著墨不多~純粹是想要來一下帥氣談判專家梗~

進入現場後會發生什麼事?我也不知道!!!

後續,就..........嘿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談判專家 特務圭
    全站熱搜

    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