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Y-日常  

唔...不要問我打什麼~但是打得時候我要融化了是真的#

 

Tiffany因為昨天晚上加班到很晚,所以留在公司過夜把工作完成,原本說好的晚餐約會就這樣被取消了,有點過意不去的趕回家,雖然知道自家戀人嘴裡說著不會在意一次的失約,但是孩子氣的她一定又會鬧彆扭了。

 

輕輕的將家裡的門打開,果不其然,客廳的電燈沒有關,「不會因為等自己所以在沙發上睡著了吧?」有點擔心的想著。

望向沙發,嗯?沒有人~很好,至少有乖乖的在房裡睡覺,走向廚房想替Sunny準備早餐,卻沒想到昨天的晚餐還安好的擺在餐桌上,因為這樣有點生氣,「就算在怎麼鬧脾氣也不能不吃晚餐阿!算了!先去房間看看好了~」又愧疚又生氣的Tiffany喃喃自語的說著。

 

輕輕的打開房門,裡頭只透出微微的陽光,沒辦法,誰叫現在在睡覺的那位,很討厭陽光的騷擾咧。抬頭看了空調的溫度,「嗯~設定在26度,很好。」轉過身來,走向床邊輕輕的坐下來,看著把自己埋在被子堆裡面的Sunny,噗嗤的笑了出來,驚覺有點不對,趕快用手摀住嘴巴,害怕吵到現在好夢正酣的小情人,可是又害怕她悶壞了,用手將被子往下拉一點,讓她透透氣,卻沒想到她居然抱著PSP睡覺!

 

「你吼~我不在家你就給我打電動打到天亮是吧!」用手輕輕戳著這笨蛋軟嫩的臉頰。被騷擾的Sunny抬起手漫無目標的揮了揮,嘟噥了幾聲後,又把自己埋進去被子裡面,想藉此躲過騷擾,Tiffany當然不可能簡單的放過她,小心翼翼的拉開被子,環抱住Sunny,在她耳邊低語,「順圭,我回來了耶~你還要繼續睡嗎?快點起床啦!起來啦!!」

「唔…….」聽到熟悉的聲音、熟悉的溫度與香味,Sunny轉過身埋進Tiffany的頸間,蹭了蹭,又睡著了。

「順圭,起床了啦!快點,我們去吃早餐,吃完出去走走好不好?」看著撒嬌的Sunny,捨不得叫醒她,但是擔心因為沒有進食而會弄壞身體,只好硬下心來,把Sunny叫醒,走向窗邊,雙手一攤把窗簾整個拉開。

「唔不要好亮!嗯?可以出去玩?」迷迷糊糊聽到出門走走的關鍵字,簌地的起身坐著,但是人其實還在半夢半醒間,伸手揉了揉眼睛,因為陽光太刺眼,嘟著嘴生著悶氣。

「嗯!好了啦,不要生氣了~快點起床,我們出去吃飯逛逛~」Tiffany知道自家戀人有著很可愛的起床氣,醒來都會嘟著嘴不說話,伸手戳了戳臉頰,掀開被子下床走向廚房準備早餐。

 

「到底要不要離開溫暖的被被?」迷迷糊糊的Sunny,瞇著眼睛看著Tiffany走出房門,歪頭想著。

「你不要想著要躲回去被子裡面喔!你再不起床,我們就不要出門了!」Tiffany當然識破了自家小笨蛋的想法,語帶威脅的說著。

「好嘛好嘛!起床了啦!」語帶不甘願的情緒,一把掀開被子,往化妝室走去。

「真是可愛阿,我們家順圭!」看著Sunny這孩子氣的舉動,Tiffany笑了出來。

 

「你昨天沒有回來,睡不著!!唔好香!吃什麼?」梳洗完畢的Sunny,尋著食物香味的來源,看著Tiffany忙碌的背影,走向前抱住她。

「法國土司、煎培根、荷包蛋跟果汁,還是你要喝咖啡?還有對不起,我昨天失約了!」跟後面的人說著菜色,還表示了一下歉意。

「我的蛋要熟喔!可是你不是不准我喝咖啡~沒關係啦!你今天要陪我出去玩耶~」因為不能喝咖啡所以語帶委屈的回著。

「對吼!你不准喝咖啡,你喝柳橙汁就好!去去去~去外面等我~我們吃完早餐就出門~」輕輕推開Sunny,專心的跟眼前的食物奮鬥。

 

吃完早餐,Sunny興致勃勃的拉著Tiffany問著要去哪?

「去遊樂園吧,好嗎?」

「好阿好阿~我們快出發!我要去玩雲霄飛車、海盜船、鬼屋~~~~」

 

看著眼前雀躍的小情人,Tiffany的心情也跟著飛揚了起來,輕輕牽起Sunny的手,兩人十指交扣,溫暖了彼此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Y 迷糊樣好可愛 QQ
    全站熱搜

    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